不知不覺,我竟走到了公司的樓下。

    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眼簾,我趕緊躲在了一輛小車後麵。

    颯謹楓?他為什麽會在那裏?

    故意在那裏等我的吧!

    “小尹?”一聲叫換把我的思緒拉了,我驚魂未定的轉身看著叫我的那個男人。

    是他?他怎麽也在這?

    “你怎麽這副樣子?昨天晚上去哪裏了?我們所有人都到處找你!”他說,臉上帶著一絲擔憂的神情。

    我定眼看了他一會,看著那鬢角的白發,心裏忍不住抽動了一下,他……老了麽。

    “我沒事!”我淡淡的回答,餘光不斷的掃著颯謹楓的身影。

    “謹楓在等你!”尹致成看了看我,接著把目光移向了公司樓下的那個耀眼的影子,的確很耀眼,因為他的周圍早已圍滿了人。

    他不是最討厭在這種場合下等人的嗎,白癡,你快點走啊,不然,見了麵我又會說些傷害你的話了!

    所以,不見麵是最好的啊!

    “小尹,其實你們的事我都聽林羽飛說過了,不久前我和她見過一麵……”

    “哦……”

    “你和他還有叫聖宇的那個孩子之間,我也聽芊兒說過了。”

    我收回視線看著他,這個男人什麽時候已經跟於芊兒她們聊上了?

    “是去看你媽媽的時候撞上的!”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他補充道。

    “你為什麽在這裏?”我問。

    “我是來看看你回來沒有的,我剛剛從家裏過,聖宇一直在家裏等你,而謹楓就在這裏……小尹,你不準備見他們了嗎?看得出來,那兩個男孩子對你都很執著。”

    “正因如此,我才不想再繼續傷害他們,我無從選擇,隻能同時放棄……好了,我沒事了,你回去吧!”說完轉身便走。

    “你要去哪裏?”他跟在我的身後問道。

    “他現在那裏我肯定我不會去公司的,你去告訴他吧,說你見到我了,我沒事!”

    “小尹!”

    大約走了五米,他再次將我叫住,我緩住腳步,但是沒有回頭。

    “你……還是不願意叫我一聲爸爸嗎?”他問,語氣裏仿佛透著無限的期望。

    我猶豫了一會兒,“對不起,我最近很亂,跟你的事以後再說吧,還有……他們兩個還有……我那些朋友就麻煩你了!”

    又是漫無目地的遊走在人來人往的大街,肚子不斷的做著反抗,真的很餓了,可是,又什麽都沒帶……

    “嘀嘀!”旁邊傳來喇叭聲,我微微扭轉頭,看到他麵孔的那一刻忍不住怔愣了幾秒。

    “怎麽,是不是覺得我們緣分很深呢?又見麵了!”那個男生戲謔的說道。

    “你跟蹤我吧!”我一邊邁著小步一邊看著前方問道。

    “喲,還很是聰明,其實說跟蹤也不是,因為我是來告訴你,你的車我已經找人送回去了!”

    我停下腳步滿臉狐疑的看著他,“你怎麽知道我家的地址?你……”我欲言又止。

    “哈哈……看把你嚇的,我還沒說完呢,我們才見麵,怎麽可能就會知道你家地址呢,不過,我也不介意你告訴我的,走吧,帶你去取車!”他說,示意我上車。

    “那到不是,我隻是奇怪你為什麽要幫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