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我見多了,不差你一個!”

    “原來如此,哈哈……你真有趣,請問能不能有幸知道這位美女的芳名呢?”

    “如果你隻是來跟我瞎扯這些毫無意義的話,那麽就請離開吧,別打擾我!”我語氣裏不帶任何溫度。

    “啊……那怎麽辦?我這個人就是天生善良,由其是見不得美女不開心,你看你,從敲我車窗開始,臉上就一點表情都沒有,連看到我個絕世帥哥居然都無動於蹤,你還真是特別啊,所以我現在對你很是感興趣!”

    “那又如何,我對你沒興趣!”

    “啊,那不是個問題,這是遲早的事,哈哈……你沒聽過嗎?和陌生在一起最能疏解心情了,因為不用顧及自己在對方眼裏的形象!”

    “是麽,不覺得,我現在隻覺得你很吵!”

    “那就很好啊,總比你沒什麽感覺好吧,哈哈……美女,看你這樣子,是哭過了吧?”他說,拿出手機移到我的眼前,抬起眼簾便對上鏡片中模糊的自己,黑眼圈真是大的的恐怖,原本擦上的一點點眼影也被眼淚打散,隨著淚珠停留在臉頰上。

    我隨手抹了抹臉,把視線移向了一邊。

    “其實你不介意的話可以跟我說哦,因為我可是研究過心理學的!說不定能幫你走出困境也不一定呢!”

    “不關你的事!”

    “哈哈……我知道當然不關我的事,我們才第一天見麵呢!”

    這個家夥分明就是在故意扭轉我的意思!

    “稱我還沒動手之前走吧!”我說,犀利的瞪了他一眼。

    “你看起來很不快樂!”他無視我的怒意,接著說道,可我卻仿佛被他這句話怔愣了,快樂?

    “你這個反應我到是很滿意,很多人說到快樂的時候都會愣一下,因為很多人都在追求快樂,卻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麽,就像幸福一樣,其實……”他停頓了一下,見我並沒有反駁他,於是接著說,“快樂是由外在事物引發的,它的先決條件就是一定要一個使得我們快樂的事物,所以它的過程是外而內的,然而,這樣一來便有了一個問題,既然快樂是取決於外在的東西,那麽一旦那個令你快樂的情境或事物不存在了,你的快樂也就隨之消失了。”

    我不就是這樣嗎?從老媽離開的那一刻起,從昨天我狠心對待藍聖宇和颯謹楓的那一刻起,我的生活就已經失去了顏色,變得陰暗不已!

    “既然你不快樂,那你就更不可能會喜悅了!”

    “兩者……有區別麽?”我問。

    “當然,喜悅是由內向外的綻放,從你的內心深處油然而生的,所以一旦你援用了它,外界是奪不走的。”

    我聽得有點茫然了,此生真正的快樂都很少體會到,更別說喜悅了!

    我低下頭,眼眶不自覺的紅了!

    “抱歉,我不是故意跟你說這些,本意是想幫你來著,如果你不介意,我還可以告訴你,怎麽樣才擁有快樂和喜悅!”

    “不用了!”他話剛剛落音我便喊到。

    站起身,我直勁往我車的方向走去。

    可身後響起的一句話卻讓我的腳步頓時疆在了原地。

    “你的車不是沒油了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