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什麽事,你們回來幹什麽?”我甩開他的手退後一步,看著眼前的兩個男生。

    想愛,卻已無力去愛,想愛,卻不知道拿什麽去愛!

    “你是真白癡哦?幹麻問這麽無知的問題?”颯謹楓懷疑的看著我。

    “楓,宇!”正在這時,裏麵的朋友走了出來。

    看到我時先是怔愣了一下,接著又是一陣沉默。

    或許是不知道該怎麽跟我解釋他們颯謹楓和藍聖宇早就回來的事吧!

    既然都在,伊優璿,那就做個抉擇吧,不管多難,為了不讓他們在為你傷心,你就要狠一點,那樣對他們才是公平的,不是麽!

    “喂,你們是不是又惹這個丫頭生氣了?”藍聖宇沒好氣的瞪著身後的一排朋友問道。

    “不管他們的事!”我說,“颯謹楓,藍聖宇,聽著,今天我科就當著所有人的麵,把我們之間的事了結了吧!”

    “我們之間有什麽事好了結的?伊優璿,你是不是不舒服?”颯謹楓說手意識性的伸向我的額頭,我拍開的他的手,他錯愕的看著我。

    “從今天開始,不要再管我的事情,剛剛我已經罵過他們了,本想讓他們代我轉告,既然你們出現了,我就直接說吧,颯謹楓,回E市去吧,叔叔阿姨一定很想你,回去好好繼承你爸爸的公司,好好完成你的學業,藍聖宇,你也一樣,你父母不是一直很反對你在這裏麽,所以,你也離開吧,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為我做的一切,謝謝你們喜歡我,保護我,從今天開始,你們不用在圍著我轉了,所以,放手吧!”

    我說,明明已經感覺心在痛,撕心列肺的痛。卻依舊故作鎮定,狠狠地把自己逼入了冰冷的地帶。

    “小伊,你到底在幹麻啊?”於芊兒上前拉著我的問道,我立刻反彈似的用力甩開她,我移動著腳步,盡量遠離著他們,為的就是不讓他們有機會感覺到我在微微顫抖的身體。

    我雙手緊緊的拽著衣角。

    “沒看明白嗎?我在讓他們放手,你們都可以認為我在自作多情,那就算我自作多情好了,但是我還要說,不要在圍著我轉了,真的很煩,很煩!如果你們真的為我考慮的話,就放手去做自己應該做的事吧,不要再來找我,不要再對我說喜歡我,不要再比較你們到底誰更愛我……我……是不會接受你們任何一個的,所以,都死了這條心吧!”

    明明如此喧鬧的夜市,明明就在酒巴的門外,明明裏麵的動感音樂不斷的傳入耳膜,可此時,卻很安靜,死一般的安靜,仿佛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

    仿佛所有人都被我這突然的話嚇到了,一時怔愣著,甚至還沒有回過神。

    颯謹楓和藍聖宇就這樣看著我,我明明感覺到了他臉色的變化……我卻無視一般的瞥開了頭。

    罵我吧,不要那麽安靜的看著我,不要用那麽複雜的眼神看著我,不要來猜疑我到底為什麽突然這樣……

    “所以……夠了吧,那麽久了,我也玩夠了,你們兩個……我一個都不喜歡,所以,我一個都不會選擇。”我努力穩住自己想要搖晃的身體,讓自己的語氣能夠自然一點。

    在他們都還在茫然之際我跨上自己的車,逃離了這那個地方。

    終於,再也忍不住,眼淚瞬間決提。

    一輛寶馬的白色跑車在一條山坡路上疾馳著,加速,急轉、超車、我雙手緊緊的抓著方向盤,不斷的左右搖擺著,不知道情的人或許都會認為我這是在逃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