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幹杯!”

    晚上八點,fly酒吧。

    我們幾個人坐在一起慶祝著今天的勝利!

    我端起酒杯一飲而盡。

    “小伊好酒量啊,爽快!”安哲軒看著我拍手說道。

    可事實我不會喝酒!

    “來,今天謝謝大家的配合和努力,我才能那麽順利的除掉公司的毒瘤,這一杯,我先幹了!”

    我端起滿滿一杯再次喝完!

    眾人掌聲熱烈的響起!

    話說,我現在的心情確實的杠杠滴!

    “小伊,可以啦,別喝了,你感謝的誠意我們大家都收到啦!”於芊兒一手搭上我的肩膀說道!

    嗬嗬,因為她知道我是最不能喝酒了,醉了會發酒瘋來著!

    “沒事兒,姐今兒個開心,嘎嘎!”

    “小伊今天的氣場真不是蓋滴呢,很是總裁的風範!”默曉奕說道,做出一個崇拜的手勢。

    我倒!

    “哇靠,那還用說呃,今天我的哲一進去,看到小伊坐在最中間的那個位置,加上澤這麽個美男在旁邊,真的像女皇一般,帥翻了,小伊,我越來越崇拜你了!”楊右寧神情激動的說。

    紀雨澤撲哧一聲輕笑出聲。

    “寧,你的表情好誇張哦,不過,我也沒想到小伊能做的那麽好呢,真是出乎了我的意料!”紀雨澤溫柔的看了我一眼。

    “嗬嗬,好啦,你們就別在誇我了,今天要不是因為有雨在旁邊為我打氣,我哪有那麽大的膽子,要不是你們大家費盡心思的幫我找出了那麽家夥的罪證,我更加沒有底氣去麵對那些人,不過,話說回來,我想知道於陽的事你們是怎麽知道的?連我老媽都沒有查出來呢!”我收回隨意的笑容一臉正經的問道。

    “嘖,這個就要問洛王子和歐王子了,他們兩個是偵探!”冷淩說,我把目光移向了一直沉默的美男身上。

    “他們是怎麽了?”我看著正互相幹瞪眼的兩個人問道。

    “不知道他們怎麽了,明明合作的時候很有默契,可是隻要一是休閑時間,他們兩個就你瞪我我瞪你的!”於芊兒上前一步解釋道。

    “他們兩個……有仇麽?”

    “呃……貌似……木有吧!”

    “說,剛剛差點觸動警報的時候,你為什麽想先走?”歐奇洛瞪著對麵不到一米的洛子傑問道。

    “我根本就沒想跑,是你自己想多了好吧?!”洛子傑沒好氣的回答。

    “要不是我拉住你,你早就跑到門口了,還想狡辯,你明明就是怕被發現後會承擔後果,哼,膽小鬼!”

    “我隻是想去看看有沒有人進來,我們在於陽辦公室找罪證的之前不是說好你來找我來把風的麽!”

    “哎呀你們兩個別吵啦,現在罪人都已經被趕走了,你們還在這爭這些無聊的東西!”默曉奕冷不住叫起來,煞有介事的掏了掏耳朵。

    可我卻忍不住想要笑,因為這兩個家夥的表情太可愛了,就像兩個在爭取玩具的小孩子一般。

    “嗯,還是快點告訴我,他們的罪證你們是怎麽找到的?好讓我以後能借鑒借鑒啊!”我笑了笑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