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不錯,不愧是伊老總裁的女兒,王經理說話一直刻薄不留情麵,很多人聽了之後都會控製不住的生氣,但這個女孩,小小年紀竟然能做到這樣臨危不亂!”

    “確實,看來我們是可以繼續支持她的!”

    “嗯,伊老總裁一向看人都很準,而且鐵麵無私,如果她覺得自己的女兒沒那個能力,一定不會讓她來接管的!”

    “對,原來還想跟王經理一路,現在看來得快點轉彎了!”

    “你們都醒醒吧!”聽到其他人的言論,王唯突然站起來叫道,“你們沒看到嗎?這個丫頭連高中都沒有畢業,而且根本一點社會閱曆都沒有,這種人怎麽可能管理‘伊氏’那麽大的一個集團,伊總裁待我們一直不薄,難道你們忍心看著公司毀於一旦嗎?”

    “我覺得王經理言之有理!”

    “林慶言,你!”方政太叫住那個站起來的男人說道。

    “伊優璿小姐,我是銷售部經理林慶言,跟著伊總裁也已經五年多了,我想你應該拿到該有的文憑和擁有足夠的經驗之後在來繼承公司!而且你才來的第一天,就帶了一個跟公司毫無關係的人進來,伊優璿小姐,公司的規定是不可以帶外人進來的,除了顧客和合作夥伴之外!”林慶言說。

    這一刻,我捕捉到了王唯臉上閃過的那一絲得逞的表情!

    我意識性的看了一眼旁邊的紀雨澤,可從他的臉上我卻找不出一絲神情。

    他的目光掃過在坐的每一個人。

    卻在王唯的身上停了幾秒,那個眼神很犀利。

    王唯挺直身板瞪著他,可他眼裏的那絲恐怖卻無法遮掩!看來又是一個狐假虎威的家夥,難道他是有誰在做後盾不成?

    “說完了嗎?”我問,聲音不帶任何溫度,“那麽沉默的那些人是跟王經理和林經理一樣的意見呢,還是沒意見?”

    足足過了半分鍾,他們依舊未開口。

    “其實,王經理和林經理的話你們心裏都認同不是麽?雖然我不知道你們是出於什麽原因不跟他們一起反對,我今天開會的目的也不是來受你們教訓的,至於我有沒有資格接管‘伊氏集團’也不是你們幾句反對便罷,當然,我自然也很歡迎你們任何人來對我提意見!”我平靜的說道。

    “你的意思是你還要一意孤行接管‘伊氏集團’?”王唯臉色突變,咆哮起來。

    “王經理似乎有更好的人選?”我雙手環抱眼睛死死的盯著他。

    “這裏的任何一個人都比你有資格坐上那個位置!”

    “哦?是嗎?你何不直接推薦你自己呢!”

    他怔愣,從他的表情我便能看出,這才是他的目的!

    整個會議室死一般的安靜!

    “王經理,我不否認我母親在世的時候你是有兢兢業業,但是之後呢?不要以為這一個多月來你幹了什麽我不知道,你以策劃部經理為由,欺壓自己的下屬,上班時間讓他們出去給你買這買那,甚至讓他們一天24小時都上班,違反了公司一天8小時製的規章製度,我想公司不提倡加班你比我更加清楚,除此之外你還想勾結財務部的總經理,試想讓他跟你一起挪用公司財產,王唯,自己還做過什麽不需要我在說了吧?”

    眾人驚愕,目瞪口呆的看著我,接著又看著臉色早已鐵青的王唯。

    “啟航,你敢出賣我?”王唯怒視著財務經理啟航吼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