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你這樣會讓我很不習慣,隻有我們的時候你還是隨意一點吧!”

    “嗬嗬,好吧,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雨,你已接手了你爸爸的公司,所以接下來我還需要你多多指教呢!”

    作為世界第五強的紀氏集團的繼承人,據說紀雨澤在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接受他父親和各界知名企業家的培訓,而傳說在天才頭腦的他也在14歲的時候就基本可以代理他的父親管理公司的一切事物……

    但是,他卻也很低調,從不接受任何媒體的采訪,對於那些想拜訪他的人更是被他一一回絕。

    真是個怪胎。

    呼,想想,14歲的我還在隻顧著逛街呢……

    “嗬嗬,我也不介意你把我當成你的總裁!”紀雨澤說,露出那陽光般的笑臉。

    “那不是個問題,嘖嘖!”

    “噗,我開玩笑呢,我也隻是略懂皮毛而以,不過我會盡力的,誰讓你是小伊呢!”

    “那我就謝謝了,嗬嗬!”

    “其實楓我厲害多了,颯氏集團做為世界領先的一大企業,他更加受人屬目,可是楓一直向往自由,所以,小時候他並沒有想去要接管颯伯父的公司,隻是,在十歲時和洛子傑發生那件事以後,八年的時間,他像瘋了一樣沉浸在公司裏,so……現在而言,我隻是基本能管理,可是他已經完全熟悉了整個龐大的公司係統機構!”

    我聽得有點瞠目結舌,因為我從來沒有去發了解過颯楓謹的私生活,我隻知道,藍聖宇那個家夥是死也不願意繼承他爸爸的企業,他說想要過雲遊四海的日子,突然覺得自己很沒心沒肺,口口聲聲說喜歡他們,結果,連他們的生活的夢想都未成去了解過。

    可是如此說來,如果颯楓謹沒有和洛子傑發生那一幕,他的想法也是和他一樣的吧?

    亦如我一樣嗎?從小到大根本就沒想過有這麽一天。

    因為……誰不希望能像天上的小鳥一樣能夠自由翱翔呢!隻是,很多事情都是身不由已,事與願違的。

    “那……黃毛呢?”

    “洛?他有個哥哥,所以不用他操心,不過以洛的性格,就算他和我們一樣是獨生子,他也不會接管公司的!”

    “也是,那個家夥就知道泡美女!”

    “嗬嗬,洛很好,他是我和楓的開心果!”

    “叩叩叩!”

    正在這時,敲門聲響起我立刻收回了那吊兒狼當的笑容,紀雨澤走過去從門的針孔裏望了一眼後打開門。

    “伊總,這是公司所有員工的資料!”方政太說把一厚厚的一疊資料放在我的桌上,我一看頓時有點傻眼,怎麽……這麽多?!

    “這些都隻是入職一年以上的員工!這是您接下來需要審核的項目!”

    “我知道了,你先坐吧,我有點事想了跟你了解一下!”

    方政太坐下,紀雨澤則開始泡茶。

    “伊總想了解什麽盡管問吧,我一定會一一告知決不欺瞞!”

    看著方政太誠懇的臉,我微笑著衝紀雨澤點了點頭。

    他會意的倒好茶之後走了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