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麻啊你,神神秘秘的!”

    “我給你買了好多好多化裝品,明天我一定會讓我們伊總裁閃亮登場!”於芊兒一邊說一邊從袋子裏拿出,一轉眼,空無一物的桌子上堆滿了各種各樣的化妝品。

    我的瞳孔不自覺的放大。

    “於芊兒,你以為我是去唱戲呀,買那麽多這玩意兒幹麻?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不喜歡化妝的。”

    “哎呀,明天開始你就是總裁了,外表當然不能太隨便!”

    “可我老媽不也沒化過,一樣還是那麽有威嚴!”

    “你們年紀不一樣!”

    “瞎扯,我不要化啦,你死了這條心吧!”說完起身準備出去,卻被她給拉了回來。

    “化一點點而已,不會把你化成大花臉的,還有一件我要問你!”

    “幹麻?”

    “呃……那個……關於……”

    “你是想說洛子傑?”看著她一副說不出口的樣子,我主動問道。

    “嗯嗯嗯,知我者非小伊莫屬啊!”她一個勁的點頭。

    “那你是想問什麽?”

    “那個……”

    “你在這樣吞吞吐吐我就走嘍!”

    “你準備接受洛子傑了嗎?呃不對,是你原諒他了嗎?哎呀也不對,我就是想問你,你現在對洛子傑的看法!”她語無論次的說。

    我忍不住撲哧一聲輕笑出來。

    “於芊兒,伱們不是已經在一起了嗎?”

    “是啊,可是……你是我的姐妹……他曾經那麽對你……不,應該說我們曾經都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於芊兒的聲音越來越小。

    我拉著她在床上坐下!

    “芊兒,其實以前洛子傑親口對我說過他喜歡你,但是我認為他沒有資格愛你,但我沒想到的是,有一天,他竟然能放下心中所有的怨恨,我想,那都是因為你,是你用愛感化了他……而他竟然也願意為了你放下對颯謹楓的仇恨,所以,歸根結底,是我應該感謝你和洛子傑,假如他一直頑固不化的話,真的不知道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麽。”

    果不其然,於芊兒聽了我的話後頓時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摟著我的脖子。

    “555555,小伊,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我和洛子傑謝謝你對我們的寬容!”

    “嗬嗬,冤冤相報何時了,況且,我也已經沒有力氣在和任何人做鬥爭了,芊兒,我現在隻想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完成老媽的遺願,即便我知道這條路會很難走下去……可我也已經別無選擇,在這個世界上,除了伱們這幫朋友,我什麽都沒有了……”

    “小伊,你不要傷心,我們大家都會陪著你!”

    “嗯,謝謝你,芊兒!”

    “又來,別跟我那麽溫柔啦,不過小伊,至從阿姨去世後你又變得沉默了,臉上的表情也少了,萬一聖宇王子和颯王子回來看到你這樣,一定會很傷心的……”

    我隨意的笑了笑!

    起身走向窗邊背對著她,一陣涼風襲來,我不自覺的雙手環抱著。

    “芊兒,冬天好像又近了一點,你要照顧好自己,明天開始,也許我會很少時間陪你出去玩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