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心裏得到一絲的慰解!

    “我知道你為我付出很多,李婕,正因如此我才沒有跟你離婚,你以為我不跟你離婚是為了你們家公司的財產嗎?你錯了,就憑我尹致成的能力就算從你家走出去,我也一樣能東山在起,這幾年來你的越來越偏激刁蠻,什麽都要按你說的去做,隻要一不合你意就大發雷霆,就算要感謝你,那麽我這些年來為你們公司所創造的利益已經綽綽有餘了,亞美在世的時候你就經常說一些難聽的話我也沒跟你計較,現在她已經走了,你嘴巴還不能放幹淨一點嗎!”男人情緒的激動的對女人吼道。

    女人錯愕的看著他,眼睛瞪得老大,嘴巴也合不攏!

    “尹致成,你竟然敢這樣對我說話?別忘了當初是誰救了你的命——”

    “正因沒忘我才沒跟你離婚!”男人打斷她的話,“李婕,對你來說什麽是愛?你有愛我嗎?你隻是在想方設的把我留在你身邊,可你從來沒有顧及過我的感受,剛認識你的時候你明明是個知書達理的好女人,為什麽現在會變成這個樣子?!”

    “就是因為你,因為你總是忘不了她,因為你心裏根本沒有我!”女人大吼著,仿佛每一句話都是撕咬出來的一般。

    我就這樣看著聽著。

    男人深呼一口氣,“李婕,當你真正愛一個人的時候,你就會明白為什麽有句話會說,愛上一個或許隻要一秒鍾,但忘記卻要一輩子!”

    “我不需要懂,我隻知道我是愛你的,我害怕失去你,害怕你會去找他們母女,正因如此我才想盡辦法斷掉一切你們有可能聯係的消息,致成,我有多有愛你你知道嗎?”女人哭喊著,緊緊的抓著男人的手臂。

    “夠了,有什麽事回家在說吧,我不想在這裏幹擾到亞美!”男人說半開她的手。

    “你……尹致成,我恨她,但我更恨你!”女人叫完跑著離開了!

    男人站在原地看了一會她的背影,最後又把視線移向了老媽的照片。

    “亞美,對不起,吵到你了吧!”他說,聲音很溫柔。

    我緩緩的像他靠近,男人看到我時怔愣了幾秒。

    “小尹,你……你一直在這嗎?”他問,略帶驚訝!

    雖然聽了他們剛剛話後,我覺得自己不再像以前那樣恨他,可一時之間我還是無法接受。

    一切都來太突然,讓人措手不及。

    “剛剛的話你都聽到了?那你——”

    “我還沒準備接受你!”我打斷他的話神情淡漠的說道。

    “哦,沒關係!”他說,原本帶著一絲微笑的臉頓時暗了下去。

    “你走吧,我有話要跟老媽說!”我看著那張黑白的照片說道。

    “呃……好吧!”正準備轉身的他突然又開口了,“對了小尹,你要接管公司是嗎?”

    “這是我的事!”

    “我隻是想跟你說,職場如戰場,公司肯定會有那種不服你的人存在,甚至會有人因你是新人所以謊報公司狀況等,所以,小尹,你接管公司後就開始調查那些圖謀不軌之人,然後要毫不留情的把他們清理出去。”

    我看了他一眼並沒回應,但他的話我已經聽在了心裏。

    “小心一點,有什麽問題隨時都可以找我,你羽飛阿姨有我的聯係方式!”他說完便離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