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著電視上的某個情節會去想象那些失去親人的人會有多心痛,而如今,不需要在去想象,因為,自己正在親身體會著……

    在老媽的葬禮上,放遠望去,一個個黑色的影子站成了一排,據說,隻要是跟老媽有關的所有人都來了。

    他們帶著沉重的表情站在老媽的遺像前,有的表達著自己內心的痛苦,有的上完香便低著頭離開,有的仿佛在用同情可憐的目光看著我……

    “你好,伊小姐!”突然一個四十左右,戴著眼鏡的男人走到我麵前問道。

    我看了他一眼,不語。

    “我是公司的副總栽方政太,伊小姐,我有點事想跟你聊聊,方便嗎?”

    他說,語氣到是很尊敬。

    我點點頭,跟著他離開了靈堂。

    “他們兩位是……”方政太看著跟著我進來的颯楓謹和藍聖宇問道。

    “他們是我朋友,沒事,你說吧!”我神情淡漠的回答。

    隻見他打了一個電話,一分鍾後,一個提著公文包的男人走了進來。

    “伊小姐你好,我伊亞美總經理的專屬律師齊林!”他說衝我點了點頭。

    “請坐!”我淡淡的說,困難的牽起一絲微笑。

    “伊小姐,對於伊總的去逝我們伊氏集團所有人都感到無比沉痛,她是一個好總裁,公司上上下下的人都非常的敬重她,可以說,伊總是真正的女強人!”

    我聽而不語。

    “隻可惜天妒英才啊,那麽好的一個怎麽說沒了就沒了呢……”他說低頭扶了扶了鼻梁上的眼鏡,神情顯得異常惋惜!

    “你找伊小姐是有什麽事,先說吧!”颯楓謹突然開口道,方政太似乎被他的冰冷嚇到了一般了,也沒在多說其他。

    於是他給旁邊有齊林使了個眼色。

    齊林從公文包裏拿出一份遺屬放替到我麵前,清了清嗓子說道:“是這樣的,伊總之前有交待過,假如她哪天出現意外,將把公司所有的財產分成三份,第一份是公司百分之五十的股份將歸伊小姐所有,第二分將百分之三十的股份歸方政太副總栽所有,第三份,將投入國家慈善機構,遺書還表明,伊優璿小姐有權利修改財產的分配!”

    我用手撫摸著遺屬上那個簽名,淚水不禁又模糊了我 視線,長那麽大,卻還是第一次見過老媽的簽名,原來她的字還寫得麽漂亮那麽大氣,還真是不知道呢!

    “伊氏集團是伊總一生的心血,短短五年的時間從國內五百強列入同行世界前五十強,伊小姐,伊總的遺願是希望您能接管公司!”方政太語重心長的說道。

    接管公司?我什麽都不會如何接管公司!

    “伊總還考慮到,因為伊小從來沒有涉及過公司的任何事物的關係,所以特意拜托我,希望我能把伊小姐培養出來,伊小姐,請問……您怎麽看?”

    我放下手中的遺屬,我該完成老媽的遺願嗎?可是我什麽都不懂,更沒有信心能經營好老媽畢生的心血,萬一被我搞雜……

    不,伊優璿,你不能有萬一,老媽生前什麽都為你著想,現在連公司財產都分了一半給你,接管公司是她這輩子唯一的心願,無論如何你都要替她完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