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後的第二天,老媽蠻著我請來了她口中的貴客,我以為她是不是在E市交了幾個好朋友所以帶回來讓我這個做女兒的認識認識。

    又或者是她工作上的夥伴,要在家裏聚餐?!

    可當我看到她口中的貴客,還說是我一生中的貴人的那幾張麵孔時,我愣住了!

    “小伊好!”他們笑眯眯的衝我打招呼,冷淩、於芊兒、默曉奕可謂是打扮的像是要去參加聯誼一樣。

    其餘的男生更是顯得玉樹臨風,風流倜儻!

    這是神馬情況?

    “媽,這些家夥什麽時候成了你的貴客了?”我扯了扯一旁老媽的衣角,視線還未從前麵的那一排宛如專業模特的男女身上移開。

    “這個說來就話長了,有時間在跟你慢慢道來!”老媽一手搭上我有肩膀說道。

    “好了,你們別在那裏擺造型了,小伊已經看過了,快點過來坐吧,這一桌美食可是我和你們亞美阿姨忙活了一上午的傑作啊!”羽飛阿姨一邊說一邊擺著碗筷,臉上的笑容如陽光一般燦爛。

    我剛剛從位置上坐了下去,颯楓謹和藍聖宇就速度飛快的分別在我旁邊的位置坐下!

    我驚愕的看著他們兩個!

    都是一副不以為然若於其事的神情!

    而此時,讓人已經開始看笑話了!

    “嗬嗬,這兩位王子可都是對方難以對付的情敵呢!”默曉奕說道,忍不住捂嘴偷笑!

    頓時,我覺得臉在不自覺的燃燒起來。

    這兩隻火龍完全沒把正幹瞪眼的兩位大人放在眼裏!

    “咳咳,默曉奕,你還要不要我吃飯了,還有伱們,別笑了!”我忍無可忍的低吼道。

    “哈哈哈哈,真是有意思啊,楓,看來你遇到對手了啊!”羽飛阿姨笑著說。

    我無奈的幹脆起身坐到了我老媽旁邊。

    反正讓他們兩個走是不可能的!

    “咳咳……吃飯吃飯!”我幹咳兩聲清了清嗓子以掩飾自己的尷尬!

    率先動手了筷子!

    “大家動手吧,別再調侃小伊了!”於芊兒終於看不下去了開口說,可下一秒又在偷笑。

    壞丫頭!

    “好好吃啊,老媽,阿姨看來伱們兩位是大廚啊!”我一邊吃著紅燒雞塊一邊忍不住感歎道。

    “嗬嗬,當然啦,楓那小子都隻吃我的親手菜呢!”

    阿姨笑著說順便看了那張冷冷的俊臉一眼。

    可明顯被那家夥無視了,隻見他低頭沉默,加菜,微微張口,無比紳士的品嚐著桌上的每一道菜。

    接著,我再把視線移向藍聖宇,心裏立刻嚴重鄙視著這兩個家夥。

    明明一見麵就吵,現在怎麽安靜的隻顧自顧自的吃飯?!

    耍酷!

    沒錯,這兩隻火龍就是在耍酷!

    “來,小伊,你在醫院那麽多天,人都瘦了一大圈,快多吃點,要好好調節你的體質!!”老媽一邊說一邊往我碗裏送菜!

    “知道啦!”我對老媽嫣然一笑。

    正在這時,外麵突然傳來一聲汽車的喇叭聲!

    “誰呀?現在正是中午呢,老媽,你還有貴客沒出場嗎?”我問,起身走出餐廳。

    一個身材魁梧的陌生男人出現在我眼前,隨眼喵了一眼外麵,好幾個黑衣人站成一排。

    接著一個女人走了進來,看著她一身的性感裝扮,我突然覺得她像隻狐狸。

    刺鼻的香水味串入鼻息。

    隻可以歲月催人老,不管她怎麽打扮,還是搭檔不了她眼角的那抹皺紋。

    隻是,為什麽會覺得這個場景還有這兩個的氣息有點熟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