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想到有件事沒做,我先出去了下!”歐奇洛站起身,不等任何人反抗,決然的身影消失在大廳。

    歐奇洛心煩意亂的走在人來人往在大街,有風流王子之稱的他此刻對路邊女生的尖叫絲毫沒有反應。

    他心裏隻有一件事,他總是覺得,於芊兒的變化似乎跟自己脫不了關係。

    想到這他想起了於芊跟他表白那個時候,他記得,當他告訴她他心裏隻有伊優璿時,她的表情的變了,變得似憤怒,似心痛,似絕望……

    難道隻是因為這個,所以她才會那麽恨做伊優璿的嗎?

    如若是這樣,那麽於芊兒,你的錯了!

    不知不覺他走到了醫院的大樓,他突然想起,好久沒有好好看看色女了……

    於是,他抬腳走了進去,正想進入病房時裏麵嬰嬰的哭泣聲讓他站在了原地,微微透過一點縫隙,他看到正抓著伊優璿哭泣的於芊兒。

    “小伊,對不起,是我不好,都是我一時被愛衝渾了頭腦,我不應該怪你,我不應該把歐奇洛不喜歡我的氣撒在你的身上,對不起,都是我的錯,可是,求求你……醒來看看我好嗎?你打我也可以罵我也可以,我再也不會犯那麽弱智的錯誤了……求你……看看我好嗎……55555,求你……”

    心像數萬跟鋼針插著,於芊兒的嗓子像是被什麽東西塞住了,哽咽的說不出一句話,她無力地倒下去,放身大哭,“小伊,我後悔了,我真的後悔做的一切,能不能原諒我?原諒我……你起來,起來啊,起來打我啊,你不是天下無敵的伊優璿嗎?為什麽還要在這裏睡著,你快點給我起來啊……”

    於芊兒搖晃著伊優璿的軟弱的身體,看到情緒失控的她,歐奇洛立刻衝了進去把她拉開了,或許是沒控製好力度,悲痛中的於芊兒就這麽忙不迭的跌到歐奇洛的懷裏。

    歐奇洛也沒推開她,任由她抱著自己痛哭。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夠了!”歐奇洛輕聲打斷的她的話,“不用在自責了!”

    “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

    歐奇洛抱著懷中顫抖的身體,心裏百感交集。

    於芊兒,你真的是一個好女孩,隻可惜……我該用多久的時間才能把伊優璿遺忘……

    不知過了多久,歐奇洛輕輕推開她,“相信我,色女她會沒事的,哪怕是為了你,她都會好好活下去,對不對?”

    於芊兒點點頭,臉上還帶著大顆大顆的淚珠!

    此時的她就像一個渴望得到依賴的小女孩,神情無助得讓人心生憐惜之情!

    兩個坐在門外的椅子上,於芊兒還是忍不住的小聲抽泣著。

    “歐奇洛,你也討厭我了吧?我知道……他們一定都討厭我了……”她聲音暗啞的說小聲的仿佛隻有自己才能聽到。

    歐奇洛拍了拍的她的後背,“沒有,大家都覺得你是有原因的!”

    於芊兒沉默,接著冷笑了兩聲,“嗬嗬,原因?原因還不都是因為自己……”

    “我相信……色女不會怪你的……”

    “歐奇洛,其實……當我知道你們三個人還有藍聖宇都隻喜歡小伊的時候,我心裏真的好難過,好不甘……所以那一瞬間,我突然很恨她,覺得是她搶走了我心愛的東西,恨你們為什麽隻守護她……”

    於芊兒哽咽的說道,把頭埋得低低的,好像是故意不讓任何人看到她現在的樣子。

    “所以,我心裏氣不過,那時候……洛子傑卻總是安慰我,在我最難過最無助的時候待在我的身邊,不管他有多壞,在那一刻我隻覺得,他是唯一個關心我的人……當我知道小伊出事的時候,我才明白自己所做的一切是如此的愚蠢……歐奇洛,我很可惡對不對?就算你們所有人都討厭我了也沒關係,因為我知道自己犯了不可饒恕的錯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