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騷動,待他們養好傷時,都不得不回到學院!

    而最為固執的,莫過於颯謹楓和藍聖宇,甚至連一步都不願意離開病房。

    兩天過去了,伊優璿卻還在沉睡。

    她們的心情依舊無法平靜。

    至從事情發生後,他們都沒有安心過,至從伊優璿突然失蹤的那一天開始,他們的擔心就從未停止過。

    一時間,突然感覺,他們疲憊了許多,蒼老了許多,憔悴了許多。

    不管是因為愛情,還是因為友情,他們對待伊優璿的那份疼惜,是何等的難能可貴!

    讓人不得不相信,這個世界還存在著真愛!

    僅僅友情和愛情都能讓人如此心痛,誰還敢想象,如果是親情,該如何麵對?!

    在E市待了一段時間的伊亞美原本是覺得過得很開心,可是最近這幾天卻總是覺得心裏很不安,總是覺得好像有什麽不好的事要發生或者已經發生了,更讓她擔憂的是,為什麽女兒小伊的電話會打不通,連家裏的座機都一樣,甚至連颯謹楓的都是處於關機狀態!

    抱著極度的擔憂和恐懼感,伊亞美毫不猶豫的回到T市,放心不下的林羽飛自然也坐不穩!

    是否真是母女連心,否則為何她的感覺會如此真實?

    不,當伊亞美看到自己曾經活潑開朗的女兒,現在卻躺在醫院昏迷不醒的時候,她的感覺是真真存在的。

    她開始恨自己當初為什麽不待在她身邊!

    當這樣的小伊和像變了一個人一般疲憊的颯謹楓呈現在林羽飛的眼裏時,她更是悔恨不已,若不是自己出那些鬼注意,這一切是否都不會發生?

    “小伊,我是媽媽,你看看我,你起來看看我啊!”伊亞美單膝跪在伊優璿的旁邊,緊緊的抓著她的雙肩,眼淚一瀉千裏!

    其他人從窗戶觀察著這一切,是如此的讓人揪心!

    仿佛所有人都在自責!

    伊優璿安靜的躺著,仿佛靈魂早已脫離了身體,看著她那張安詳得讓人可怕的臉,伊亞美頓時覺得心被千刀萬剮。

    “小伊,聽到了嗎,媽媽在叫你,你快點起來啊。”

    偌大的專屬病房裏,回蕩著伊亞美撕心裂肺的哭喊聲。

    而另一個角落,林羽飛更是又氣又心疼的訓斥著自己的兒子。

    “到底發生什麽事了?為什麽小伊會變成那樣,我不是告訴過你要好好保護她嗎?”

    颯謹楓低著頭不發一語,看著平時高傲不可一世的兒子突然變得像個受傷的小孩,林羽飛一肚子的火仿佛在此刻煙消雲散。

    事情已經發生,責備又有何用?!

    而且看他的樣子一定不比自己好過!

    林羽飛上前一步,誰知颯謹楓卻拒絕了她的靠近。

    “回去吧!”他說,努力的讓自己的聲音回歸正常。

    “你說什麽?”林羽飛真懷疑是自己聽錯了,在這個節骨眼上,他竟然讓她回去?!

    “我讓你回去,你到底來這裏幹什麽?”颯謹楓不耐煩的大叫。

    他極力的隱瞞著這些事情,為的就是怕他們會被牽連,怕的是洛子傑會狠到打他們的主意。

    在別人眼裏,林羽飛和伊亞美並沒有錯,他們是該回來,畢竟可憐天下父母心,哪個做父母的不會時刻擔心自己的兒女會不會出事。

    可此刻在颯謹楓的眼裏,她們兩位回來,無非是又給了他重重的一擊,更是白費了他一直以來的良苦用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