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尚未完全打開,他們便一下衝上前,差點把劉醫生嚇得魂飛魄散!

    ”她怎麽樣了?”颯謹楓問道,語氣裏帶著無限的焦急。

    劉醫生驚魂未定的看著他們回答“已經脫離生命危險,但是……”

    脫離生命危險,這對他們來說是何等大的好消息,然而,為什麽還有但是?!

    “但是什麽你快說啊?”

    “我不知道伱們之間發生了什麽,為什麽病人的求生意誌會如此薄弱,雖然已經沒有生命危險,但至於何時才能蘇醒,那就要看她自己了!”劉醫生語重心長的說,帶著一絲無奈的神情,轉身隨眼一眼還戴著輸氣管的女生。

    他實在不明白,一個年紀輕輕的妙齡少女,為何會有輕生的念頭?!

    在場的人驚愕的瞪大了雙眼!

    颯謹楓突然揪起劉醫生的衣領,“你在胡說八道什麽?到底是你們沒本事治好她吧?”

    劉醫生怔愣的看著眼前這個冰冷的少年,他的眼神是如此的冷冽駭人!讓人不由得有種背上直冒冷汗的感覺!

    “楓,別這樣!”旁邊的紀雨澤抓住颯謹楓揪著衣領的說安撫道。

    ”醫生,要怎樣才能讓她快點蘇醒呢?”默曉奕開口問。

    ”解鈴還須係鈴人,她之前遇到了什麽讓她最心痛的事情,對症下藥,可以試試這個辦法!”

    ”試試?我說你們說話沒有一個靠譜的嗎?那還在這裏幹什麽?滾,都給我滾!”

    “楓,冷靜點,他說的並不無道理!”歐奇洛說,努力的克製著自己想要爆發的情緒。

    “醫生,不好意思,我朋友是因為太擔心了所以語言比較犀利,伱們先走吧,有需要會叫的!”紀雨澤看著劉醫生和他身後的兩位女護士平靜的說道!

    “好吧,病人現在需要安靜,所以伱們最好不要打擾她!”劉醫生說完,無奈的搖了搖頭離開!

    當他們正想抬腳進去時,一直沉默的藍聖宇卻開口了。

    “不要進去……讓她安靜一會兒……”

    藍聖宇微微低著頭,傾斜的劉海擋住了他俊美的臉龐,緊緊咩著的雙唇,透入著他此時的痛苦和煩躁!

    “我和颯謹楓留下,伱們先回去吧!”藍聖宇抬頭說道!

    “我們也想等小伊醒來……”

    “回去吧,明天伱們就要負責保護她了,今天回去好好休息一下!”

    “可是——”

    “沒那麽多可是,回去!”聲音嚴厲不容反抗。

    即使是有多麽的不舍,他們最終還是選擇了屈服!

    寬大的走廊突然變得安靜,安靜的有些淒涼!

    而此時,哪怕最著名的肖邦都無法彈出這兩個男人的悲傷!

    “心……疼嗎?”藍聖宇輕聲的問!

    旁邊就是椅子,他們卻選擇蹲靠在牆下!

    隻是聽說,身體越是緊縮就越能克製悲傷!

    “她就像是我的空氣……”颯謹楓後腦勺頂著牆壁,聲音顯得軟弱無力!

    “沒有了空氣……就會死吧?!”

    對一個人,可以平靜的默默守護,也可以瘋狂的付出一切,這是否就是所謂的愛情?!

    而此時,在那棟美國鄉村的豪華別墅裏,回蕩著於芊兒的咒罵聲!

    “為什麽?我說過,你要對付颯謹楓可以,但是不準牽扯到伊優璿,你明明答應過我,為什麽還要反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