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靠,果然是受過訓練,我們八個人用了十分鍾才把他們擺平!”戰後,楊右寧雙手稱著膝蓋說道。

    “洛子傑呢!”我驚叫衝出酒吧卻早已不見她的蹤影。

    “那混蛋又不是傻子,肯定是衝我們在打的時候跑了!”

    “我一定不會放過他的!”我深惡痛絕的吐出幾個字,“誰都不要跟著我!”說完開車離開了酒吧!

    一路上我都在狂奔著,腦子不斷放映著芊兒對我說的那些冷言冷語,心像頓時像被刺痛一般痛得無法呼吸!

    難道她這樣做是有什麽不得以的苦衷嗎?還是她有什麽把柄落在了洛子傑的手上所以被威脅?

    想到這,我猛地踩了刹車,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很不了解她,口口聲聲說是姐妹,可是我到底知道她多少?

    為了搞清楚狀況,我專門打了於可天,可沒想到,連他都一無所知道,接著又打了電話給她在法國的父母,她們也說芊兒沒事,還經常給他打電話問候!

    既然如此,到底是因為什麽呢!

    芊兒,難道你真的在恨我嗎?

    “喂,裏麵那個你好了沒有,都快一個小時了!”

    好不容易回到家想好好泡個澡,門口卻總是時不時的傳來摧命般的聲音!我穿好衣服走了出去,不用想都知道我的臉色會有多難看!

    “我說你們兩個是有病還是變態啊,自己有家不回幹麻都要來我家?”我十分懊惱的瞪著站在浴室門口的兩隻火龍。

    “保護你!”他們異口同聲的說。

    我真是快瘋了,他們兩個死對頭到底什麽時候變得那麽有默契了!

    可是,有他們在的一分鍾,我就一分鍾沒得安寧。

    “什麽啊,是我說來你才跟著來的!”藍聖宇很不滿的瞪著颯楓謹。

    “省省吧,不是我提醒你能想到嗎!”

    “切,自以為是的家夥,你就是個跟屁蟲,我說幹麻你都跟著來!”

    “suit!再說一遍,現在我要洗澡你跟著來幹什麽?”

    “我怎麽知道你會不會在我洗澡時偷偷對伊優璿怎麽樣,所以還是一起洗比較保險!”

    “夠啦~你們兩隻大火龍!”我抓狂般的衝他們喊到,連方圓三米都能感覺到房子在震動!

    我真的是……真的是……忍無可忍了!

    “呼,我真是快瘋了!你們到底把我想成什麽人了,都給我回去回去回去!”

    看到我的狀態,他們一下衝進了浴室,哢嚓把門反鎖了!

    “哐!”一聲,我一腳重重的往門上踢去,“兩個瘋子!”

    大吼完,我氣急敗壞的走進了房間!

    心底的壓抑讓我有種想大叫一聲的衝動,可時鍾上顯示的時間讓我放棄了這個念頭!

    都淩晨一點了,要是被隔壁那些大叔大嬸聽到,不過來指著我鼻子臭罵才怪!

    “小伊,你怎麽了,為什麽黑眼圈那麽重啊?”一進教室,奕和淩便向我迎來。

    還不是敗那兩隻火龍所賜,原本以經差一秒就進入夢鄉的我,門卻響起了重擊聲!

    原本還以為是有什麽急事發生,於是我就立刻從床上跳起來走了出去。

    當我打開門時,卻有兩個祼著上身的美男立在我眼前。

    還沒來得及欣賞一下那絕佳的身段,卻被他們接下來的一句話把我的興致狠狠的敲破了。

    “你看,我們兩個身材誰的比較好?”

    蒼天啊,為什麽他們兩個一在起智商就會下降好幾百呢!

    特別是颯楓謹,連笑一下都懶的家夥,到底為什麽會變得那麽幼稚啊。

    這不,一來學校,兩隻火龍又是一副誰都不要惹我的神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