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後,兩隻無比自戀的火龍終於願意去學院了!

    話說紀雨澤和歐奇洛剛入學的第一天便已經讓學院變得不安寧,不管上課還是放學都有一排的女生迎接他們上學歡送他們放學,而男生則隻能幹看著圍觀!

    話說歐奇洛、紀雨澤、洛子傑、藍聖宇、颯謹楓、安哲軒、楊右寧早已被學院公認為是學院的“鎮校之寶”“國家美男形象大使”“世界第一美男天團”。

    甚至有人說他們帥得不是人,而是天神!

    其實這些稱號我一點都不反對,可是把洛子傑也列進來,我就有點不高興了,即使他也是真的很帥!

    沒錯,他們的到來已經把T市的所有學院都鬧得不可開交,多少崇拜者想因此轉入我們學院。

    但是我們的校長大人以一個十分明智和偉大的理由回絕了他們的請求:對不起,我們學院已經“超載”了!

    於是在校門口拜求入學的學生越來越少越來越少,直到都絕望的回歸自己的“國家”。

    這是多麽可怕的一場美男風波!

    更可怕的是一直不提倡開車來學院的city也因為他們幾位的到來而完全打破了規則。

    這不,七個美男,七輛頂級跑車同時在校門口“唰”的下停了下來!

    女生們尖叫著,歡呼著讓自己認為最心動的那一位,口水流了一地,冒出的紅桃心都可以殺死一群牛了!別提這場麵是有雷人,那幾個家夥有多風光了!

    (作者八卦:我突然想起在韓劇《紳士的品格》裏麵有一句我印象最深的一對白。

    有兩個男生同時去麥當勞裏應聘,可是那裏寫著隻需要一位,於是他們開始比帥。第一位說:我可以迷死對麵宿舍的所有女生!第二說:我可以迷死對麵宿舍所有的男生!嘖嘖!簡單的比較卻讓人過目不忘!)

    可是,我就沒那麽好過了,我真的不知道什麽原因,連續三天,芊兒都對我愛理不理,表情也冷漠的讓我覺得她突然變了一個人。

    可是,她還是一如既往的和淩冷她們有說有笑,對我則隻是能躲就躲!

    而一會兒的時間,冷淩和默曉奕這兩個丫頭與紀雨澤和歐奇洛的關係則混得熟得不能再熟,因為在熟就要超越一般的男女關係了!

    她們還是沒忘記自己是有老伴的人了!哈哈!

    “芊兒!”看著在我麵前下車的於芊兒,我叫著立刻跑上前。

    “早!”她冷冷的看了我一眼率先走去。

    “芊兒,等等!”我快速的追到她麵前,我一定不容許我們十多年的姐妹感情因任何人或任何事而有任何的變化!

    “什麽事?”她的依舊神情冷漠!

    “我想知道我做錯了什麽,為什麽你——”

    “你沒錯,是我錯了!”她打斷我的話平靜的說,語氣不帶任何感情。

    我真的不明白,別人碰我一下都會替我抓狂的於芊兒,為什麽一夜之間就可以對我如此冷漠!?

    “可是,我不知道你哪裏錯了,芊兒如果你是因為黃毛……不,是歐奇洛的話,那你誤會了,我隻是把他當成哥們一般——”

    “不要太自以為是,不因任何人,我隻想好好靜一段時間,所以,也請你不要再來打撓我!”冷冷的說完繞過我身邊離開,看著她不帶一絲留戀的背影,我突然覺得心很疼……很疼……

    芊兒,要我怎麽做你才會不生我的氣?!

    “小伊!”冷淩和默曉變小跑到我麵前。

    “我們都看到了,芊兒還是沒理你嗎?你們到到底發生什麽事了?她一直都不肯說真是急死人了!”

    “沒事,進去吧!”我勉強的對她們兩個擠出一個能隨意一點的笑容率先上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