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藍聖宇啊,你一定要去嗎?我覺得你不用去了吧?”我惶恐不安的坐在副駕駛座上,我還真是怕他們會打起來!

    “我現在可是他重大的情敵,相信他一定也很想見我!”

    “你這什麽星球邏輯?”如真的情敵的話,不是應該巴不得對方灰飛煙滅嗎?怎麽還會想見麵?

    “聖宇王子的專屬邏輯!”他說著還不忘衝我眨了下眼睛~不得不承認,他每次做這個動作時都帥呆了。

    可是,他什麽時候變得這……麽臭美了?

    還聖宇王子的專屬邏輯?

    我倒!

    遠遠便看到了他們以前住過的大房子,我的心按耐不住的狂跳起來!

    試想著呆會颯楓謹看到藍聖宇之後的表情!

    讓我糾結的是,藍聖宇為何還是一副雲淡風輕的模樣?隻見他下車幫我打開了車門,做了一個極其紳士的姿勢,然後對我嫣然一笑說道:“請小姐下車吧!”

    有情況!

    我怔愣幾秒,真是讓人百思不得其解!

    “你走前麵,我要給他一個驚喜!”下車後,他推著我往前走去,到了門口還故意站在了別人看不到的地方!

    我快要抓狂了,這個家夥到底在幹什麽?

    “我說你這是……在幹麻?”我白了他一眼,終於問出了我憋了已久的問題!

    “我不想幹麻,但是等下如果我跟他打起來,你隻要視而不見繼續喝咖啡就好了!”

    “哈?我警告你,不準打架,否則撓不了你們!”這個家夥真是越來越離譜了!

    “快點敲門!”

    哎,我真是……拿他沒轍啊!

    於是我在很不情願下按起了門鈴,可是開門的卻不是颯楓謹,而是……

    “啊,色女,我就知道是你!”歐奇洛一見到我便誇張的叫起來,接著一把把我扯進了懷裏!

    一時間,我被他的熱情嚇到了!

    “想死你了我!”歐奇洛在我耳邊喃喃道,頓時讓我覺得雞皮疙瘩掉了一地。

    不過我也不介意,因為這個家夥早已習慣了調侃我!

    “咳咳……好了,放開我啦!”被他抱的有點喘不過氣了!

    “哦哦好!”他說著輕輕推開我上下打量著,“色女你還好吧,看你,又瘦了一圈!”

    這時我才看到站在他後麵各有表情的於芊兒、紀雨澤還有颯楓謹!

    可我卻發現,颯楓的眼神在死死的眼著我的身後!

    於芊兒的眼神緊緊的盯著歐奇洛的背影!

    而紀雨澤則是緊緊的盯著我!

    十分詫異的氣氛!一時間我無法猜透現在是什麽情況!

    “小伊,好久不見!”紀雨澤溫柔的看著我說,一陣親切感如狂風般向我襲來。

    “好久不見!”我也微笑著回答他!

    紀雨澤永遠都是我心中最溫柔的王子!

    “呃,那個……先進來吧!”假乎也察覺到了不對勁,於芊兒回過神站出一步說道。

    正當藍聖宇也跨進一步時,歐奇洛卻擋住了他的去路,並且滿臉怒意的瞪著他!

    “這位我可不認識,色女,介紹一下吧!”

    “呃?他——”

    “歐美男,你煩不煩呢,那是小伊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於芊兒說道,扯開歐奇洛把藍聖宇拉了進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