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小伊,他們把話頭丟給你了!”於芊兒再次湊近我耳邊,溫熱的呼吸讓我頓時覺得全身起雞皮疙瘩!

    “我聽到啦!”

    消失了兩天的藍聖宇突然這個時候出現,想必一定是有什麽事吧,跟他走又不是代表選擇了他,所以,這不是個問題!

    “那個……”我幹咳了兩聲清了清嗓子,眼神在他們兩個人的身上各自停留了一會,“那個……颯楓謹,你把芊兒送回去吧,我正好也找藍聖宇有事!”

    上帝保佑,千萬別讓他聽了這句話之後又爆發啊!

    害怕他的眼神,話一說完,不給他任何反駁的機會,我幹脆拉起藍聖宇的衣角就往一邊走去!

    剛走了幾步我又停了下來,轉身看著還在原地發呆的颯楓謹說道:“那個……我也會找你的,明天見!”

    “走啦!”我話還沒落音,藍聖宇這個家夥就一手拌上我的肩膀把我“綁”走了!

    “哎呀,你走慢一點啦!”我不滿的叫道,已經看不到颯楓謹和於芊兒的身影了,那家夥還是跟投胎一樣拌拉著我的手腕大步走著,本來腿又沒他長,隻能小跑的跟著他!

    時間一久,當然會覺得累啦。

    雖然我知道,他現在還很生氣!

    可是,他不是說允許我喜歡他嗎,現在又吃醋成這樣,果然,男人都是口是心非的動物!

    走著走著,他突然停了下來,一個不小心,我額頭重重的撞上了他結實的肩膀!

    “啊~真是,你幹麻啦!”我捂著額頭瞪著他吼道,本來就渾身沒什麽力氣,要是再狠一點,我就直接飛出去了!

    “伊優璿,你喜歡他嗎?”深邃的雙眸死死的盯著我的眼睛!

    “呃……這個……”這個你不是知道嗎,這個家夥到底是想說什麽,明知故問這是!

    “好吧,我明白了,你也喜歡我吧?”

    “呃?呃……這個……”

    “同樣的反應,看來你真不是我想象的那樣專情啊!”

    “什麽啊!”真是,我也不想的好不好,誰讓你們這兩個白癡要讓我喜歡上!

    “我問你,如果要你現在就選擇,你會選擇誰?”

    奇怪,我怎麽覺得藍聖宇現在特別像在耍小孩子的脾氣,非要搞個究竟才會罷休!

    我抬頭挺胸對上了他那犀利的眼神!

    “現在嗎?”

    “沒錯!”

    我盯著他看了很久很久……

    我突然害怕會有那麽一天,因為……選誰我都會痛……

    “誰都不選!”說完我率先往前走去。

    本小姐現在心情非常不好,壞事接二連三的發生,回頭想想,多久沒有發自內心的開心過了,多久沒有好好睡個安穩的覺了,多久沒有和老媽睡在一起從晚上聊天到早上了……太多太多,我原本美好的生活,早在不知何時,已經煙消雲散,所以,我很累,太累了……

    “在我沒有回歸正常的生活前,藍聖宇,我不會跟任何一個人在一起,所以你放心吧,不用擔心我會走到颯謹楓的身邊。”我頭也不回和說道。

    一時間,藍聖宇沉默的跟在我身後!

    “不過……你找我什麽事?呃不對……是先說你前幾聊天去哪裏了?”

    “被鎖在家裏了!”他加快速度與我並肩走著!

    “鎖在家裏?哪個家?”我好奇的定下腳步,據我所知,這個家隻有他一個人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