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子傑,你個人渣,你放開我!”一片廢虛裏,一間破舊的小屋,我被緊緊的綁在柱子上,無法動彈,已經餓了整整一天一夜的我,更沒有力氣掙紮了!

    而我周圍站滿了穿著黑西裝的男人,在我麵前一個老大一樣的人扮了張凳子坐在了我的正對麵,一臉邪惡和奸計得懲的模樣,讓我恨不得當場把他五馬分屍!

    “伊小姐,我曾經緊告過你,讓你離颯謹楓遠一點,可你偏偏不聽好人言,現在落得這般田地,都是你自找的!”洛子傑原本帥氣的臉卻因為內心的醜陋而變得讓人覺得惡心!

    “我呸,洛子傑,就你還配提好人這個詞嗎?有本事就把我放了,我們單挑!”

    “哈哈哈,伊優璿,你一定要說這種笑話嗎?跟我單挑,你還不配!”

    “嗬!是嗎,如果沒有你身邊的這些恐龍,我到是想看看你能接本小姐幾招!”

    “少給我來激將法了,等颯謹楓過來,我會讓你親眼看看他生不如死的樣子,哈哈哈……”

    颯楓謹?這個混蛋還把那個白癡叫過來了嗎?他現在可是在E市!

    “你放心,我和他一點關係都沒有,他是不可能來的!” 我故作鎮定的說道。

    “伊優璿,我看你是電視劇看多了吧?哪部戲裏在這種情況下不會說這種話?說你沒腦子你還不信,你這樣一說到是更讓我確定了他在你心目中的位置!”

    “洛子傑你不是人!”

    “來人,把她嘴給我封上,免得待會看到不該看會在那裏嚎叫掃了本少爺的興致!”

    “放開我,你們這些混蛋——”

    “砰!”正在這時,門被狠狠的踹開了!陽光反射使我無法看清是誰的臉,那個身影便在屋子裏閃來閃去,十秒的時間,那些混蛋神情痛苦的倒在地上。

    “住手!”突然一把刀子架在我的脖子上!我忍著疼終於看清了那張我日夜思念的臉!

    白癡,你為什麽要過來,你這樣笨蛋!

    一瞬間,眼淚像斷線的珍珠,再也無法控製!

    “敢傷她一根汗毛我保正讓你死無全屍!”冷冷聲音響起,周圍一下彌漫著寒冷的氣息!

    “哈哈,是嗎,有這麽美的女人陪我一起,死後也不會孤單了!”洛子傑說著加大了刀子的力度,我卻能感覺到已經有鮮血在往下流!

    “颯楓謹,你這個白癡,快點走啊!”

    “我最後說一遍,放、開、她!”

    “颯謹楓,你是不是把我洛子傑想得過於簡單了?放了她,隻有一個可能,隻要你投降!”

    “不要!”他話還沒落音我就喊了起來,“颯楓謹,別聽他的,他不會放過你的!”

    “閉嘴!颯楓謹,跪下來求我的話,我也可以考慮一下!”

    “洛子傑,你這個人渣,你不得好死!”我像隻發怒的獅子一般吼著。

    “我數到三,一……二……三!”

    “砰!”颯楓謹的雙膝重重的跪了下去,我的眼淚流的更凶了!

    “颯楓謹,你這個白癡,大白癡,你給我起來啊!”我哭著大喊,配合著洛子傑恐怖的笑聲!

    “哈哈哈……颯謹楓,我還以為你多有能力,沒想到還是會為了一個女人情願丟掉自己的尊嚴,真是讓人感動啊!”

    “洛子傑,你這個混蛋,我不會放過你的,我做鬼也一定不會放過你的!”我失聲截力的咆哮著,心在此刻變得千瘡百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