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伊,我先回去了,有時間你一定要來看阿姨!”機場,阿姨戀戀不舍的抓著我的手說道。

    “嗯,我一定會的!”我笑了笑說,老實說,心底也挺舍不得羽飛阿姨的。

    “小伊,我不在的這幾天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明白嗎?”老媽溫柔的摸著我的臉說。

    “老媽,放心吧,我會的!”

    “小伊,來,給阿姨抱抱!”

    “嗯!”

    “一定要來看我哦,回去我會告訴謹楓你很想他,小伊,你放心吧,你是我認定的兒媳婦。”

    “嚇?阿姨——”

    “好了,要上飛機了,小伊,再見!”

    “呃……不是……好吧,阿姨,老媽再見!”

    看著她們背影,突然覺得自己一下變得好孤單,阿姨,老媽,一路順風,小伊一定會想你們的!

    “老媽!”我跑上前叫道。

    “怎麽了?”

    “如果頭還會疼的話,一定要去醫院,明白嗎?”

    老媽給了我一個擁抱後和羽飛阿姨漸漸消失在了我的視線!

    我無精打采的走出了機場。

    “一定要來看我哦,回去我會告訴謹楓你很想他,小伊,你放心吧,你是我認定的兒媳婦。”

    阿姨剛剛的那句話突然浮現腦海,我臉不自覺的又燒了起來,羽飛阿真是可愛,嗬嗬!

    可是,如果颯楓謹真的聽到我很想他,他會是什麽反應呢?激動,開心,沒感覺,還是不屑一顧?

    “那個冷酷無情的家夥一定會沒什麽感覺吧!”我小聲的嘀咕道。

    “啊!”被一股強力撞擊,瞬間讓我轉了一個360度的大圈,要不是本小姐及時穩住腳步早就摔一個狗吃屎了!

    “誰呀!”我怒吼道,嗯?人呢?看到前麵一個急衝衝出去的男生背影我一下追了上去。

    “喂,前麵穿米色衣服的那個,你給我站住!”靠,撞了本小姐還想畏罪潛逃?

    我上前一把抓住他的手臂,“你不知道什麽叫禮貌嗎?”我揚著頭瞪著這個身高一米八幾的男生。

    “喲!還戴著墨鏡耍酷呢,讓我看看你這個沒禮貌的家夥真麵目!”說著以疾如雷電的速度一手栽下了那家夥的墨鏡,一張帥氣淩人的臉龐呈現在眼前,可是,為什麽覺得這張臉是如此的熟悉?

    洛子傑!這個名字突然像閃電般擊入我的腦海,我驚訝的張著嘴看著他似非似笑的臉,半天說不出話來,過了好一會兒,才使勁的搖了搖頭。

    “我一定是看錯了!”我小聲的嘀咕著,但不管甩少次頭,定眼一看依舊是這張熟悉的麵孔!

    他……怎麽會來這裏?

    “看這位小姐的表情,請問我們認識嗎?!”洛子傑溫柔的問道。

    他不記得我了嗎?他曾經還告誡過我讓我離開颯楓謹,他曾經還狠狠的當著我麵發誓他一定不會放過颯楓謹……

    如今,他的突然出現是為了什麽?

    “不認識!”我冷冷的說開著車離開了機場。

    一個星期後,莫離離開city的事傳的滿校風雨,不知道情的人都對她突然的離開感到不解,他們隻知道她被教導叫走了接著就再也不見她蹤影,為此,那個老處女自然是招來了不少言論,甚至有人說是被她退學或是綁架了!

    而我還糾結於在機場碰到洛子傑的事,颯楓謹知道他過來了嗎?很想打電話問他,卻沒勇氣撥通他的號碼。

    算了,先看看情況再說吧,隻是讓我費解的是,他為什麽要假裝不認識我?直覺告訴我,他來這裏的目的一定不單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