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這裏闖的禍還不夠多嗎?稱我還沒發火之前馬上離開!”

    仿佛絕望的莫離低下了頭。

    “教導,真是不好意思,小女給貴校添了不少麻煩吧?”

    看起來嚴肅卻紳士禮貌,在旁人看來,他真的一點都不像是黑社會,突然覺得很羨慕莫離,有如此好的一位父親受著她!

    “莫總您嚴重了,莫同學是個很不錯的學生,就算出了什麽事,也是學校的失責!”

    臭老處女,拍馬屁到是有一手!

    “嗬嗬,教導太謙虛了!”男人說著轉身把手搭在一直沉默的藍聖宇肩上,“聖宇啊,其實我還是要謝謝你,離兒還不懂事,希望你能原諒她,回去我一定會好好教育她!”

    藍聖宇隻是輕輕笑了一下!

    “你放心吧,對於訂婚的事,你父母那邊我會好好和他們說說的,況且離兒就現在這個狀況而言,也根本不適合跟你在一起,等她真正懂事了,成熟了,我才會讓她談戀愛,到了那個時候,如果你還是單身就考慮考慮吧,嗬嗬!”

    55555,這個黑社會老爸真的是帥呆了,而且怎麽覺得還有點可愛?

    “叔叔,其實,我也有錯——”

    “嗬嗬,好了,聖宇,好好上課吧,你也不要跟你父母嘔氣了,其實他們心底還是很愛你的,你一直在這裏上學,他們總擔心你過的好不好,所以你要是有時間就多回來看看他們,順便看看我和你姨,嗬嗬,那我先回去了,有什麽事給我打電話就好了!”

    男人說完和老處女握發握了手,拉著莫離深深看了藍聖宇一眼走了出去!

    莫離不斷的回頭看著藍聖宇,眼淚像斷線的珍珠一樣流著,不知道為什麽,這一刻突然覺得很心疼莫離……

    “嗬嗬,聖宇同學,你回來啦!”老處女笑嘻嘻的看著藍聖宇問。

    藍聖宇不屑一顧的看了老處女一眼,雙手放入口袋酷酷的走了出去。

    嗬嗬,這個笨蛋!

    好了,偷聽完了,本小姐也該回去了!

    剛站起身,不料腳一麻便重重的往地上摔了下去,555555,不會那麽容易就中飆了吧?

    一秒鍾後,咦?怎麽不痛呢?感覺後背被什麽東西稱著了?啊……不會是被那老處女現場逮了個正著吧?

    先睜開左眼,嗯?怎麽覺得有點眼熟,還是個男的,接著睜開右眼,一張帥氣無比的臉龐呈現在我眼前。

    “看來伊優璿沒我在身邊還真是不行啊!”清脆的聲音響起,藍聖宇一臉邪魅的看著我。

    “什麽嘛!才不是呢!”我腦羞成怒的一把推開他,整了整著裝!

    “你在這裏幹麻?”藍聖宇說著站在我剛剛偷聽的位置瞄了瞄。

    “哎呀,別那麽八卦啦!”我拉著藍聖宇離開那個地方,再不走就要被發現了。

    “我明白了,你在偷窺——”他話還沒落音,我就馬上捂住了他的嘴,狠狠的瞪了他一眼,還好沒人聽到!

    “臭小子,幾天沒見怎麽變得那麽多話?”

    “喂,伊優璿,幹麻,你嫌棄我是不是?”藍聖宇孩子氣般的怒視著我說。

    “你真是……誒,我們今天幹脆逃課出去吧?順便你跟我講講你離開這幾天發生的事!”

    “我可沒說我今天要上課,你就不怕那老太婆知道?”

    “老太婆?”我狐疑的抓了抓後腦勺,“老太婆是誰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