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就因藍聖宇?”我追問道。

    “伊優璿,你和小時候真是一點都沒變,自以為是,目中無人,在小學的時候我就看你不爽了,所以找人去調查你的背景,才知道原來你老爸跟別的女人跑了,這些年你一定活的很痛苦吧?”她冷笑著,語氣充滿了諷刺。

    我緊緊的拽著衣角,莫離,你終於提起小時候的事了!

    “賤人,你亂說什麽?”冷淩憤慨的吼道。

    “讓她說!”我一字一吐的說道。

    “因為從小沒有爸爸,所以才那麽沒教養吧?你知道你低著頭走路撞過我幾次嗎?可是每一次,你有說過對不起嗎?我就是討厭你的高傲,不,那個時候好像全部人都討厭你吧?隻是為了給你點教訓才在學校散播了一點搖言而已,哈哈,那也不是搖言吧,你老爸跟別人跑了那可是不爭的事實。”

    我低著頭眼淚在眼裏打轉,身體微微顫抖著!

    “賤人你再說我就撕爛你的嘴!”

    “就是這樣,當年也是這樣,不管是麵對任何人問候或是打擊諷刺,都隻是低著頭,從來不會正眼看別人一眼,你也許也不知道吧,當年在馬路邊跟你和於芊兒扭打在一起的人其中一個就是我!”

    她像機關槍一樣說著,每一個字都像是一顆子彈,在我身上射的千瘡百孔!

    我抬起頭,看著莫離,她眼裏爆發著怒光,表情卻又帶著無限的嘲諷!

    “原本已經把你忘掉,把你那讓人厭惡的表情忘掉,可是沒想到你卻又再次闖進我的生活,從見藍聖宇的第一眼開始我就喜歡他,喜歡了整整三年,我什麽都願意為他做,但他眼裏卻隻有你,我付出多少努力,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我和在一起,他卻告訴我他忘不了你,憑什麽?你讓他痛不欲生他卻還是選擇愛你,憑什麽我為他付出那麽多最後換來的卻是他的仇視?一切都是因為你伊優璿,你該死!”她說著突然像一隻被激怒的獅子一樣向我撲來,而我卻還是呆滯般站在原地。

    “放開我,我要殺了她!”莫離嚎叫著,眼淚早已打濕她因為極怒而變形的臉龐。

    冷淩和默曉奕緊緊的拽住她,冷淩突然從身上抽出一條繩子,把莫離的兩隻手緊緊的綁在身後。

    “賤人,已經讓你說的夠多了,再說下去我就忍無可忍了!”

    “莫離,如果小時候因為我性格的事傷害到你,我伊優璿在此向你道歉,既然是因為我的原因你才會散播謠言,那麽,小時候的那件事,我們一筆勾銷!”

    “伊大!”

    “伊大,不能那輕易原諒她,你不要忘了她曾經讓阿姨多痛苦!”冷淩走到我身邊拉著我的手臂喊道。

    “閉嘴,這和她的事,我自己解決!”我平靜的低吼。

    “嗬!伊優璿,我恨你,是永遠都不會變的!”

    “我這麽做並不是要你從此不恨我,恨與不恨,那是你一念之間,與我何幹,同樣的,我也一樣不會原諒你傷害於芊兒和冷淩的事實!”

    “怎麽,要找我報仇嗎?”

    “錯了,還是那句話,交易,隻要你澄清戒指的事,我便保證不把事情鬧到你父母的耳朵裏,想必他們現在一定以為自己的乖女兒正在好好學習吧!”

    “你是想我承認是我嫁禍她的?伊優璿,你是不是太天真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