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伊,你在哪裏呢,出去一下就找不到人影了,快點回來吧,羽飛阿姨等著你吃飯呢!”

    “哦,我知道了,馬上回去!”

    我掛下電話,無精打采的往家裏趕去,哎,好不容易請了一天假,盡然就發生那麽嚴重的事!

    冷淩的事,該怎麽辦呢?那個老處女會不會鬧到警察局去?

    這個莫離,到底是什麽來頭,為何能如此囂張,為什麽當初藍聖宇會跟我說她是個危險人物?

    看來是時候好好調查一下她的底了!

    原本還以為,她隻是看我不爽,想隨便教訓我一下而已,沒想到她竟然會涉及到我身邊的人,真不知道我是太小看她了,還是太抬舉她了!

    “小伊,你臉色不太好啊,是不是不舒服?”阿姨說著伸手摸了摸我的額頭。

    “阿姨我沒事!”

    “其實我一來就覺得你一副心事忡忡的樣子,是不是發生什麽事了告訴阿姨好嗎?”

    55555,阿姨熱情真是讓我感動的想哭啊!

    “我沒有啊,隻是昨晚沒睡好而已!”

    “哎呀,每個有心事的人都隻會用這句話來敷衍別人,你可忽不過阿姨哦!”

    5555,阿姨,你別在問了,否則,我……我真的就要哭了!

    “小伊,是不是在學校發生什麽事了?”老媽一手搭上我的肩,擔憂的問道。

    “對呀,是不是有人欺負你?該死是哪個混蛋敢欺負我未來的兒媳婦,我一定讓他好看!”阿姨說著握緊了拳頭,表情似凶狠卻又讓人覺得可愛!

    等等……兒媳婦?

    “噗哧!”老媽捂著嘴笑了起來!

    我臉不由自主的燃燒起來!

    “小伊,要不我讓謹楓來這裏保護你吧?”

    “噗!”我剛剛喝進嘴裏的水一下噴了出來,不巧的是……全部噴在了阿姨的臉上?

    “阿……阿姨,對不起對不起,我馬上幫你擦幹淨!”我丟下手中的叉子,拿起紙巾就往她臉上抹!

    “小伊,你看你,那麽激動幹麻?”老媽哭笑不得的說道。

    “我真不是故意的!”

    “嗬嗬,沒事,我對你這反應很滿意!”

    嚇?阿姨腦子裏到底在想什麽啊?

    “嗬嗬,我自己來,你要是一點反應都沒有我才會擔心呢。”阿姨笑的一臉燦爛!

    “阿姨,沒那麽嚴重啦。”我有點尷尬的拿起筷子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

    “有謹楓在,那些家夥一定不敢欺負你,我那超極無敵帥的兒子,可是跆拳道黑散打九段哦!”

    呃?那小子也會武功哦,那麽低調還真是不像他啊!

    “嗬嗬,阿姨,我身邊也有會武功的朋友,我也會一點哦,所以放心吧!”

    “這樣哦……”阿姨一下露出失望的表情!

    “羽飛,你就不用太擔心了,小伊她有自知之明的,既然來了就好好玩幾天吧!”

    “對呀阿姨,如果真的有需要我一定會找你們幫忙的,想逃都逃不了哦!”

    “真的嗎?一言為定哦?”

    呃?變化還真快呀!

    “嗯嗯!”

    “嗬嗬,那亞美親愛的,明天帶我去哪裏呢?”

    “親有的最想去哪裏呢?”

    汗!又來了!我看著她們小孩子的模樣,真是哭笑不得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