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一回事?那個老處女為什麽會盯到冷淩的身上?

    “伊大!”校門口,默曉奕遠遠的衝我招手。

    “怎麽回事?”我一邊往學院裏麵走一邊問道。

    “今天上午莫離說她價值百萬的戒指不見了,於是——”

    “戒指在冷淩那裏找到了嗎?”我頓住腳,冷冷的問道,莫離,想不到你還會用如此卑鄙的手段。

    “嗯,伊大,你一定要幫冷淩,價值百萬呢,會被退學的,更嚴重還會坐牢!”默曉奕拉著我的手,一臉緊張的說道。

    “放心吧!”

    “聖宇王子今天上午也沒來呢,小伊你們——”

    “咚!”我給了她一個暴栗,“都什麽時候了還有心思開玩笑,冷淩在哪裏?”我沒好氣的看著默曉奕低吼。

    她壞笑著衝我吐了吐舌頭,“在教導處!”

    果然,教導處的門口已經圍滿了看了熱鬧的人。

    “伊大,怎麽辦,冷淩會不會被退學啊!”班上的女生一看到我就往我跑來,一臉擔擾的問。

    我安撫的拍了拍她們的肩膀。

    這個老處女本身說話就不經大腦,像冷淩如此衝動的性格,一定會忍不住揍她一頓也不一定,假若如此,老處女就更有理由退冷淩的學了,說不定還會故意鬧到警察局去!

    “我到要看看這一次你會怎麽幫你的好朋友解圍!”莫離不知道何時湊到我的耳邊,用隻有我和兩個能聽到的聲音說道。

    “你!”我緊緊的拽著拳頭,狠狠的瞪著她那張因為奸計得懲而正在奸笑的臉。

    此時真有種想把她千刀萬刮的衝動。

    “伊大,那個女人說了什麽?”默曉奕問道,“我懷疑是她故意陷害冷淩的!”

    “沒證據不能亂說話!”

    我當然知道是莫離的手段,隻是,如果默曉奕知道的話,一定會去找她拚命,冷淩已經因為按耐不住要挑逗莫離,所以現在才惹禍上身,我可不想我身邊的人因為我而再受什麽傷害,那是我死也不願意發生的事!

    “你站在這裏,我進去看下!”

    “我怎麽看你都不像是會幹那種事的人呢,冷淩同學,你真是太讓我失望了!”

    我把門拉開了一點點縫線聽著她們的對話,依左研也站在旁邊,冷淩則是身體發抖的站在才處女的麵前,低著頭,雙手錘在兩邊拳頭緊握。

    果然不出我所料,這個老處女總是胳膊往外拐。

    “我最後跟你說一遍,我沒有偷她戒指!”冷淩冷聲嗬道,聲音因憤怒而發顫!

    “全班同學都親眼看到是從你書包裏翻出來的,你還要什麽理由說自己是被冤枉的?”老處女坐在沙發上,明擺就是一副在審犯人一樣的語氣和態度!

    “教導,我覺得事情沒那簡單,應該重新調查!”依左研語重心長的說道。

    “已經調查的很清楚了,價值百萬偷竊行為,按校規處罰,冷淩同學可以馬上被退學!”

    什麽?馬上被退學?

    “你沒那個權力!”我忍無可忍的推開門,走了進去,圍觀的學生一下一擁而上。

    “該死,伊優璿,誰允許你進來的,馬上給我出去!”老處女一看到就像個發怒的獅子般大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