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伊,你好了沒有,你羽飛阿姨馬上就到了!”早上9點10分零30秒,老媽對著我的房門再一次喊道,從我起來開始,她就一直摧個沒完。

    “馬上!”

    哎,其實我是緊張的一直不敢出去,在房間來回走著,一直在想阿姨來了會跟我說什麽呢,會不會一直提及颯楓謹,如果是我該怎麽回應呢?

    “你羽飛阿姨很想你做她的兒媳婦呢!”老媽那天說的話突然衝進腦海,我臉不自覺的發燙,阿姨,不會是真的來找我提親的吧?

    “伊優璿,我再給你三秒鍾,一、二——”

    “哎呀來啦!”我受不了的從房間裏一下衝了出來。

    “誒,你臉那麽紅幹麻?”老媽不解的指著我的臉問道。

    “我……有嗎?沒有吧,你看錯了,哎呀你走不走,剛剛又在死命摧!”我說著故意率先走了出去。

    “哦~我知道了,你一定是不好意思吧!”老媽像猜到什麽一樣帶著賊賊地笑意說道。

    “誰不好意思啊,老媽你無不無聊!”我沒好氣低吼,一頭鑽進了車裏,為了躲避老媽的眼光我故意坐選擇了後坐!

    “你放心,又不是讓你去接謹楓——”

    “他也要來嗎?”還沒等老媽說完我接了下去。

    “看你那一臉緊張的樣子,你想他來還不簡單!”老媽壞笑著說道啟動了車子。

    呼~嚇死我了,我以為那個暴發戶也要來呢,不過用膝蓋一想都知道啦,他現出在上學,怎麽可能會突然過來呢!

    “老媽,羽飛阿姨……是專門來看你的吧?”我小心翼翼的問道。

    “看你!”老媽想也不想的回答。

    “啊?”不是吧……

    “所以等下看到她,你可給我安分點,別說話不經過大腦傷了你羽飛阿姨的心!”

    “什麽嘛,怎麽可能,老媽,雖然我平時說話是挺直的,但是我也會看對象分場合啊,你別老是把我想成還沒長大的小孩子好不好?”

    “對呃,我家閨女確實長大,都會談戀愛了呢!”

    “嚇?老媽,你到底在說什麽啊?我什麽時候談戀愛了?”我紅著臉就嚷嚷起來,從一大早她就開始說些我聽不懂的話。

    老媽沒回答,臉上一直帶著開心的笑容,我就覺得納悶了,見到羽飛阿姨有那麽高興麽?

    跟上次我們去F市看她時一樣的場景,隻是對象反過來了而已。

    一看到羽飛阿姨從機場出來,老媽就熱情的雙手不斷在空中飛舞,接著就是一個大大的熊抱,我無奈的看著這兩個隻要一見麵就像個小孩子一樣的大人!

    等她們雙方都慰問完擁抱完之後,阿姨才把注意力放到我身上,其實,我還真不想她發現我呢。

    “呀,小伊,我親愛的小伊,阿姨想死你了!”羽飛阿說著一把把我抱在懷裏,很緊,讓我差點喘不過氣。

    “阿……阿姨,能不能……先放開……我!”我困難的擠出一句話。

    “哦,好,不好意思!”

    呃?我沒看錯吧,阿姨這是……哭了麽?

    “對不起,阿姨是太激動了!”

    我有點不知所措的看著她,這……這到底是神馬情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