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斷刷新著短信,來自E市這個號碼突然映入眼簾,我連忙看了一眼旁邊閉著眼睛的芊兒,還好她沒醒,我慌張的把那天和歐奇洛的短信對話刪的一幹二淨,免得她看到了會誤會。

    “假如他們有一天回來了,你怎麽辦?”

    芊兒剛剛的說話突然闖入腦海,假如他們有一天回來了,我怎麽辦?

    “其實我看出來了,颯美男和紀美男對你都有感情”

    呼~伊優璿,你這是怎麽了呢,別在想那些不切實際的問題了,就算他們回來,也不一定是為了我,就算……就算是為了我,那……那我也隻是把他們當朋友了,嗯,就這樣!

    朋友、朋友、朋友就當他們是朋友就好!

    伊優璿,你就不要在這裏自戀了,他們是不可能過來的啦,而且你忘了嗎?颯楓謹是罵你一頓之後才走的,所以你還是省點腦力去想想怎麽應對莫離的各種鬼計吧!

    沒錯,就應該這樣!

    我深呼一口氣,嘴角微微上揚露出完美的弧度!

    正在這時,門被輕輕推開了,我輕身從床上一躍而起,躲在了門後麵,整個動輕盈而完美,我再次滿意的一笑。

    看到藍聖宇提著一袋東西走進去,我便準備從後麵偷襲他一下,沒想到第一招他就躲過了。

    “想偷襲我?”他說臉上帶著邪魅的笑容。這個臭小子,為什麽邪惡的時候我都覺得他很帥呢!

    “要是知道你反應那麽快我才不會偷襲你呢,呃等下,才不是偷襲勒,隻是單純的想跟你玩玩!”

    “偷襲就是偷襲嘛,敢做不敢當!”

    “誰敢做不敢當啦。”看著他一臉的得瑟我覺得心裏癢癢的。

    “臭小子,看招!”於是我又向他衝了過去。

    把芊兒還在睡覺的事完全拋到九宵雲外去了。

    絆腳,飛踹,旋肘,一一被這小子閃過了,我越打越不服氣。

    看看他那張邪惡又得瑟的臉,真是受不鳥了,我就不信過不了你一招,哼!

    五分鍾後,我疲憊的往地上一躺。

    呼~累死我了,打了足足五分鍾我竟然連他一根汗毛都沒碰到,此時、此刻、此地,我有種想拿麵條上吊、拿豆腐撞牆,拿薯片割脈的衝動。

    “怎麽樣?認輸了吧!”藍聖宇壞笑的看著我,我從地上一躍而起,雙眼直射著他,一字一吐的對他說道。

    “我、不、認、輸!”話剛落音我就一拳打向他的肚子。

    “啊!該死你使詐!”他唔著肚子痛苦的叫屈,我可是隻用一點點力道呢!

    “哼!”我揚起小臉,高傲的從他身邊跨過。

    “你們兩個終於打完了!”於芊兒突然從床上坐起來,把我嚇了一大跳。

    “於芊兒,幹麻嚇人!”我捂著胸口衝她喊到!

    “喂,是你們兩個無視我的存在好不好?我是病人耶,你們還在我房間裏武來武去的,還有,伊優璿,你也太遜了吧?打了那麽久你連聖宇王子都沒碰著。”我一聽,臉一下紅至了耳根,這丫頭就知道胳膊往外拐。

    “誰說我沒碰到,剛剛我打了他一拳好不!”

    “明明就是偷襲!”藍聖宇不滿的叫道。

    臭小子,小肚雞腸的家夥,這個情況下配合我一下會死哦!

    我鄙視的白了他一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