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聖宇看著這兩個哭著緊緊抱在一起的女人,頓時覺得心底在翻江倒海,英挺的眉頭蹙成一團,他目光死死的鎖在伊優璿那纖瘦的身影上,俊美的臉上閃過一絲堅定,伊優璿,我一定會保護你!他暗暗的發誓!

    “芊兒,你答應我的,不可以告訴曉奕和冷淩他們,知道嗎?”我擦掉於芊兒臉上的淚痕溫柔的說道,她輕輕的點頭。

    “還有,我們現在隻是知道是莫離幹的,可是我們沒有證據,隻有找收買打你的那幾個人渣,然後在調查出那個戴麵具的是誰才行。”

    “戴麵具?”

    “嗯,據說是個戴麵具的一個男人收買那幾個人渣的,他的目標是你、我、淩還有奕!”

    “莫離,她為何如此恨你,真正應該被恨的那個人,是她才對,她做了那麽傷害你的事,憑什麽還要這樣對你呢?”

    也許還是因為藍聖宇吧,我心想!

    也許她對藍聖宇的愛已經深深轉質了,照這樣看來,藍聖宇也是有危險的不是嗎?

    “你們早就認識?”一直沉默的藍聖宇淡淡的問道。

    我轉過臉看著他,一時間竟找到合適的回答。

    “我去找過她了,她承認是她做的,包括玷汙你名聲的事!”藍聖宇看著我說,眼裏透著複雜的情緒。

    看著莫離,再看著藍聖宇,我有時真的沒辦法想象他會是什麽樣的心情!

    “不用這樣看我,我和她已經沒關係了!”

    “嚇?你們取消訂婚了嗎?”於芊兒激動的叫道。

    “我有說我答應和她訂婚嗎?那隻是她和我父母的事跟我沒關係!”

    “哦~原來是這樣啊,嗬嗬,那就好嘍!小伊,你們可以好好在一起了吧!”

    “啊?什麽?”其實那“好好在一起”這句話我明明就聽的很清楚很清楚。

    “於芊兒,你廢話怎麽那麽多!”藍聖宇瞪了她一眼。

    “嗬嗬,我們聖宇王子好像臉紅嘍!”

    “該死,我先回去下,晚上再過來!”說著站起身。

    “你晚上過來幹麻?”我問!

    “於芊兒今天可以出院了嗎?”

    “醫生說可以呀,現在就可以!”於芊兒激動的跳下床。

    “於芊兒,你躺回去,我有說你可以出院嗎?”

    “醫生說可以——”

    “醫生大還是我大,我說不可以就是不可以,明天讓醫生再好好檢查一次,確定沒問題了再出院!”

    “哎呀小伊,真的沒事了,你看我都可活蹦亂跳了。”說著手舞足蹈的跳起來!

    “你想毀容就出院吧!”我看著她淤青的嘴角說道,她疑遲一下,馬上跳回了床上,非要我抓她愛美的缺點才聽話。

    “你晚上還要來嗎?我在這守著她就好了,你還是好好休息吧!”我轉向藍聖宇小聲的說。

    “你太笨了!”他酷酷的丟下四個字,帥氣的轉身離開。

    當我才從他剛剛那句話回過神來時,卻發現於芊在正在捧腹大笑!

    又在幸災樂禍了。

    “於芊兒,笑那麽誇張小心嘴角傷口傷口裂開,到時可是會留下疤痕的!”

    她突然倒吸一口氣,用手捂住了嘴巴。

    還是這招最有效果,哈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