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哢嚓!”門突然被輕輕推開了。

    “誰?”我們一下雙手握拳做好了仿備動作,直至藍聖於、楊右寧、安哲軒帥氣的身影出現在我們眼前。

    “哇靠!”看到我們這陣式,安哲軒嚇的後退了一步。

    “你們……不用這樣歡迎我們吧?”楊右寧咽了咽口水說道。

    “有後遺證了吧!”藍聖宇麵無表情說道。

    “誰讓你們開個門都偷偷摸摸的,我們還以為是壞人呢。”

    “你們怎麽來了?”默曉奕問道。

    “廢話,當然是來看我們家芊兒的。”安哲軒說著把手上棒的一束百合花放在桌子上,對著於芊兒溫柔的一笑!

    “喂喂喂,安哲軒,芊兒什麽時候變成你們家的了?”冷淩不滿雙手環抱沒好氣的問。

    “哎,又來了,你們兩個有完沒完啊?每次一見麵就要抬杠!”我受不了的說道。

    “你們看到了,是這丫頭要跟我抬的!”安哲軒一臉委屈的說。

    “什麽嘛,臭小子,叫誰丫頭,你給我出來!”冷淩說著糾起安哲軒的耳朵。

    “啊啊啊,輕點啦死丫頭……”而我們隻能眼睜睜的看著他被母老虎可憐的拎著出去了。

    “他們兩個真是讓人著急呀,明明是互相喜歡吧,偏偏不在一起,就知道打打鬧鬧!”默曉奕一臉無奈的說道。

    “就冷淩那個性格,一旦和小哲在一起了,肯定就不能再那麽張狂的看帥哥了,所以她現在不願意和他在一起不覺得很正常嗎?”我分析道。

    “伊大說的有道理,人家哲都不急,你急什麽?我看換了你,你也是一樣吧,你們不都是一個款式,花癡!”小右自顧的對默曉奕說,完全沒注意她麵部表情的變化。

    這幾個人在一起,真的是會唯恐天下不亂啊。

    “楊、右、寧!”默曉奕咬牙切齒的叫道,小右看到她鐵青的臉一下衝出了病房。

    “你站住!說誰花癡呢?”默曉奕叫著追了出去。

    一下子,病房裏隻剩下我和芊兒還有沉默中的藍聖宇。

    “那幾個家夥也太過分了吧,說來看我,結果自己打情罵俏去了,等出院了一定好好教訓他們!”芊兒不滿的嘟起小嘴,每當她一做這個表情我就會覺得她特別可愛。

    “嗬嗬,芊兒,要不,你也找一個吧!”我調侃道。

    “才不要呢,男人有什麽好的!”話一出口,她便把頭低了下去,身子緩緩的往被子底下縮,因為她忘記了就坐在他旁邊的藍聖宇。

    藍聖宇翹著二狼腿似非似笑的看著她。接著站了起來。

    “呃……那個……芊兒她開玩笑呢。”我連忙跑過去拉住他。

    “你先好好休息,我跟伊優璿出去一下。”沒等芊兒開口,他抓起我的手就往門口走去。

    “伊優璿,你剛剛不會是以為我會湊於芊兒吧?”藍聖宇沒好氣的問。

    “呃……那個……你有沒有覺得今天天氣不錯!”

    “你真是讓我失望啊,別人不理解我就算了,連你都這樣!”他說完一步跨到我麵前把我丟在身後。

    “喂,你不等我哦!”

    “你太傷我心了!”他頭也不回的叫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