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本事你就掐死我,就算做鬼我也不會放過她!”

    藍聖宇的掐住她脖子的手越發用力,莫離呼吸困難的張大了嘴巴。

    莫離對藍聖宇的愛,在心底漸漸變得越來越偏激,直到現在,愛的瘋狂,愛的失去理智,甚至愛的痛失人性!

    時間很公平卻也很殘冷,它可以讓人變得溫順,卻也可以讓人變得殘暴不仁。

    看著莫離仿佛要翻白眼的樣子,藍聖宇漸漸鬆開了手,她上下軟攤在地上,捂住脖子,不停的咳嗽不停的喘著氣。

    “你真是無藥可救,敢動她一下,我會讓你死的很難看,我警告你,從今天開始,我藍聖宇跟你毫無關係,別讓我聽到你提我一個字,更別把我跟你相提並論,伊優璿,無論如何我都會保護她,要傷害她,有本事你先把我殺了。”

    “為了她,你可以毫不猶豫的把我殺了,為了她,你真的可以連命都不要?”莫困難的擠出一句話。

    “記住,從現在起,你沒有資格過問我任何事情,還有,休想打電話給任何人,就算是他們親自過來,都不可能改變我的想法。”藍聖宇放開她,大步消失在她的視線裏。

    他記得剛認識的莫離是一個很文靜的女孩子,愛真的可以讓人瘋狂嗎?可是這種愛,隻會讓他更加看不起。

    莫離瞬間像行屍走肉般蹲在地上,絕望的哭泣著,她的痛苦的哭泣聲回蕩在長長寂靜的胡同裏,聽了難免讓人覺得心疼。

    伊優璿,我不會放過你的,就算死也不會,藍聖宇,我是不會讓你們兩個在一起的,既然你如此無情,我莫離從此跟你一刀兩斷,你傷害我的,我會加倍還給你,我莫離發誓,將不再愛你!

    我得不到的,情願毀滅!

    莫離緊緊的拽住拳頭,直至指甲插入肉裏都沒感覺,她心裏早已被仇恨填滿。

    “芊兒,你沒事吧!”醫院裏,我一臉擔憂的看著躺了一天一夜才蘇醒過來的於芊兒。

    “我沒事。”她笑了笑回答。

    “伊大,醫生說了隻是皮肉傷而已,你別太擔心了!”淩安撫我說道。

    “隻是皮肉傷怎麽會那麽久才醒過來,不行一定要讓醫生在認真的檢查一次。”

    “我隻是太累了想睡下,小伊我真的沒事的!”

    “姐,到底是哪些人渣打你的,都問了快100次了都沒人告訴我。”於可天嘟起小嘴一臉憤怒的模樣。

    “小天天,姐姐也告訴你快100次了啊,那些壞蛋我們已經狠狠的教訓過了,他們已經進警察局了。”默曉奕溫柔的摸著於可天的頭說。

    雖然隻有15歲的於可天,卻有著一張帥氣無比的臉蛋,和讓女生們尖叫的身材,小小年紀的他在H學院已經是赫赫有名的校草了,芊兒打死也不願意和自己弟弟一個學院的原因就是不想因為這小子的長相而惹禍上身,但他就是有一點讓我鬱悶啊,就是有著和颯楓謹一樣冷漠的性格的一張惡毒的嘴巴。

    “說了別叫我小天天啦,惡心死了!還有我再警告你們一次,別把我當小孩子。”於可天額頭冒出三條黑線瞪了曉奕一眼。

    “可你就是比我們小啊,哎喲小天天別害羞嘛!”

    “該死,於芊兒,你們怎麽盡交些又色臉皮又厚的朋友?”他把矛頭轉向正躺在病床上的於芊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