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聽,第一個衝出了教室,於芊兒,你這個笨蛋,千萬不能有事。

    天台上,幾個人高馬大的男人正圍著一個女生,而那個女生似乎已經被打的站不起來。

    “住手!”我一個劍步嘲他們站衝去,用力推開那些那些男人。

    於芊兒鼻青臉腫的躺在地上,嘴角還溢出了鮮血,突如其來的心疼,讓我瞬間覺得心被千刀萬刮。

    “芊兒,你醒醒,芊兒。”心痛的讓我眼淚刹那間落下。

    “小……小伊……”

    “你這個笨蛋,你怎麽樣了?快,曉奕,淩,你們快先把她送醫院。”我臉色鐵青的對她們說。

    “可是伊大——”

    “不要再說了,快點,她不能有事,這裏交給我就好。”

    “那好吧,你自己小心,我們會找幫手上來!”

    “嗯,快點!”

    等她們順利把於芊送走時,我便把注意力轉到了那幾個男人身上,一看就不是本校的學生,我緊緊的拽住拳頭,我們芊兒,從小到大都沒有被這樣打過,這幾個臭男人!

    “老大,這個妞也長得很正啊,可以先玩玩在打!”一個紅色頭發的猥瑣男一臉邪惡的看著我。

    “啪!”一聲黃頭發的那個重重的一巴撐啪打在紅毛的頭上“我們是來給她們教訓的不是跟她們玩的。”

    “是是是是!”

    黃毛突然從口袋拿出一張照片,然後又看了看我,接著奸詐的點了點頭。

    “看來你就是最關鍵的伊優璿了!”

    我證了證,他怎麽會認識我?難道他剛剛看的是我照片?

    “是又怎麽樣?一群黃鼠狼,六個男人打一個高中女生?算什麽!”我厭惡的衝他們叫道。

    “哼,這個社會,是不談公平的,拿人錢財替人消災,天經地義!”

    原來他們是被人收買才來找我們麻煩的?

    “我看你們是吃了熊心豹子膽,敢來我們city學院打人,簡直找死!”說完我便向他們衝去。

    “去死吧,混蛋們,以為本小姐學的武功是用來養老的麽,看我今天讓你們怎麽死!呀!”

    我還沒來得及出招,藍聖宇便衝了過來,擋在我麵前。

    “幹麻啦,讓開!”這小子怎麽每次都來破壞我的好事!

    “這麽欠K的人渣,你們女人是打不痛他們的,伊優璿,學著點!”說完走向那幾個小流氓。

    “老大,來了個男的!”

    “男的怕個球啊,照打,上!”

    於是city學院據我所知的第一場驚心動魄的鬥毆事件開始了。

    絆腳,飛踹,側摔,截肘,劈腿……三兩下,那六個流氓便被揍的在地上打滾。

    我癡呆的看著這個場景,從來不知道,原來藍聖宇的跆拳道那麽厲害?而且最重的是,動作帥呆了!

    隻見聖宇王子拍了拍身上的灰塵,整了整了發型,兩手放入口袋酷酷的嘲我走來。

    我就這樣張著睜大著雙眼看愣愣的看著他。

    “忘記告訴你,我也學過武功了!”

    我幹咳兩聲,清了清桑子,看了看地上的流氓,突然,於芊剛剛狼狽的樣子闖入我的腦海,我憤怒的嘲他們走去,糾起剛剛看照片的那個黃毛,從他身上翻出照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