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可愛的女生哦!”

    “皮膚好好哦,感覺她好漂亮呢!”

    “看她那雙眼睛,好像一直在笑一樣,真是跟伊優璿有的拚耶。”

    “去死啦,我們伊大比她好看多了!”

    教室頓時喧起一陣喧嘩,我偷偷瞄了一眼旁邊的藍聖宇,他的表情告訴我,他不知道莫離轉樣的事!

    “開心吧,和未婚妻一個班級了!”我小聲的說,語氣卻不帶任何溫度。

    “你在亂說什麽?”藍聖宇回過頭,額頭冒出了三條黑線。

    藍聖宇,你要瞞我到什麽時候呢?什麽時候你才會主動告訴我,幕後黑手就是此刻站在講台的人,你的未婚妻。

    “大家好,我叫莫離,很高興和大家一個班,希望多多指教!”莫離笑著,雙眼眯成了一條縫。

    “她真的好可愛哦,又溫柔,聲音還那麽好聽!”一群草癡又要開始議論了。

    “切,不就是可愛一點嗎?有什麽了不起的。”女生們當然是一臉不屑啦。

    “閉嘴啦,吵死了!”冷淩叫道,輕輕拍打了下桌子。教室立刻又安靜了。

    “好了,莫同學自己找個空位置坐下吧,要開始上課嘍!”依左研笑眯眯的說。

    於是,莫離坐在了藍聖宇旁邊的位置。

    “喂你起來。”藍聖宇突然站起來命令道。

    “幹麻?”我狐疑的看著他。

    “讓你起來就起來!”他一邊說一邊把我從凳子上拉了起來,接著一屁股坐到我位置上。

    “喂,你幹麻坐我的位置啊?”那是我最喜歡的靠窗位置呢,花錢都買不來的,這小子盡然直接把我拽起來。

    “廢話真多,快坐下!”他低吼道又把我拽了下去,要不是在上課,我真想湊他,我無奈的坐著,餘光掃到了莫離,她正狠狠的瞪著我,我明白了,這小子一定是不想和她離的太近,哈哈哈,原來如此啊!

    “你未婚妻在看你呢!”我湊近他用隻有和他兩個能聽到的聲音說。

    “伊優璿!”藍聖宇突然大叫,把我嚇了一大跳,老師停下手中的粉筆,同學紛紛回過頭像看動物一樣的看著我和藍聖宇。

    “我們的聖宇王子這是怎麽了?”依左研問。

    “意外,意外,老師您繼續!”我皮笑肉不笑的看著依左研說,她疑遲了一下,背過身體接著在黑板上塗寫著。

    我狠狠的瞪著藍聖宇,他也毫不留情的瞪了回來,一節課,我們就這樣瞪來瞪去。

    “跟我來!”一下課他就把我拽出教室。

    “幹麻啦。”我甩開他的手,握著手腕沒好氣的繼續瞪他。

    “你還瞪,信不信我把你眼珠子挖出來!”

    “來呀,你挖啊,我給你這個特權,你挖啊!”我越說越湊近他。

    我就這樣近距離的看著他,心底突然閃過一絲念頭,藍聖宇,好像憔悴了,至從謠言開始後,我和他,好像好久沒有在一起好好說過話了。

    可是,一想到他維護莫離我就氣不打一處來。

    “哼!”我表情突然來了個一百八十度的轉變,冷冷的看了他一眼。

    “我先聲明,我可不知道她轉校的這件,那天你也知道,我是當你的麵趕她回去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