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時,眼淚早已打濕桌子,我緊緊的把頭埋在臂彎下,不停的抹著眼淚,但該死的眼淚越抹就越是往下掉。

    “伊優璿,你還好吧?”藍聖宇拍了拍我的背輕聲問道,語氣帶著一絲擔擾。

    “……”我依舊輕聲抽泣著搖頭。

    這個時候,我真的不要任何人的安慰的,因為,越是安慰我哭的就會越凶。

    下課鈴聲一響便不顧她們的叫喊我捂著嘴衝出了教室。

    “伊大!”

    “伊大!”

    一直跑一直跑,沒有目地,沒有方向,小時候的那些痛苦回憶,在此刻奔湧,毫不留情的衝襲著我的腦海,我的心像刀絞一樣疼著。

    尹致成,我恨你,你憑什麽讓我和媽媽過那麽痛苦,我恨你,恨你!

    終於跑到了一個無人的角落,我蹲在地上眼淚一粒一粒地從眼眶裏掉落出來,我再也不願擦幹,也不願停止哭泣。很快,校服褲上濕潤了一片,那深深淺淺的顏色帶著某種黑暗嘲諷的氣息衝我微笑。

    而另一個角落,藍聖宇靜靜的看著她,看著她一個人獨自哭泣,自己的心竟也跟著疼起來,很想衝過去把她緊緊的摟在懷裏給她安慰,可是,見她那樣跑出來,是想自己一個人靜一靜吧?那就隻要這樣陪著她就好!

    是否真有天若有天亦老這一說?否則為何在我如此無助的情況下,還要下雨呢?老天爺你也在心疼嗎,你也在難過嗎,還是這是你嘲笑我的方式?

    任由大顆大顆的雨滴肆虐的打在我的身上,淚水隨著臉上的雨水一同落下,模糊的讓我睜不開雙眼。

    曾經有個人對我說過,難過的時候淋雨可以衝洗所有的傷痛,是嗎?

    是因為雨過,所以一定會天晴嗎!

    仿佛魂不附體一般,我徘徊在雨中,腦子一片空白,突然覺得自己好累,活著好累!

    “啊!”被一股強力撞倒在地上。

    “對不起!”一個好聽的聲音從頭上想起,我緩緩的站起身,頭也不抬的從她身旁繞過。

    “伊優璿!”我穩住身體,回過頭。

    她?喜歡藍聖宇的那個人,她為什麽也在這裏?她一步步嘲我走來,不知道為何,我卻有種無法言喻的感覺,這個人,越是離我越近,我就覺得她越熟悉。

    “我認識你嗎?”不知所謂,我無法對她溫柔,仿佛有種特意的抵抗存在我和她之間。

    也許是剛剛哭太久的原因,我聲音難免有點沙啞。

    “你的名字和我認識的一個人一樣!”她看著我說,表情也不大友好。

    “是嗎,如果你是想跟我扯這些廢話,對不起,恕我無法奉陪!”冷冷的說完正要走時。

    “連性格都像!”

    我死死的盯著眼前這個女生,似曾相識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片刻我轉身便往家裏奔去。

    是她,那雙仿佛總是露著笑意的雙眸簡直和照片上的一模一樣。如果是,我不會在放過她!我咬著牙,緊緊的握著拳頭,加快速度的往前衝著。

    一回家我就直奔房間,“哐哐哐”的翻著抽屜,照片呢,照片呢!

    看到照片的那一刻,猶如五雷轟頂,我弱坐在地上。

    莫離,終究還是你,也許你早已忘了小學時你所帶給我和媽媽的傷痛,可我,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