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他話還沒落音我就睜大雙眼看著他,“什麽……意思?”我心跳仿佛在瞬間劇烈跳動。

    “是誰?”我緊緊的抓著他的手臂,緊緊的,雙手在微微顫抖。

    “事情我已經解決了,所以到底是誰有那麽重要嗎?如果我不告訴你,你就一直像現在一樣不罷手嗎?”他看著我的眼睛,眼裏包含著太多複雜的情緒。

    “沒錯,我一定會的!”

    “伊優璿——”

    “到底是誰?快點告訴我!”我提高分貝喊了起來。

    他就這樣看著我,深深的看著我,仿佛過了好久,他終於開口,卻又不是我想要的答案。

    “回去吧,你累了,伊優璿,我不想看到你活在這種仿佛充滿仇恨一樣的世界裏。”

    “不!”我突然條件反射般的衝下車向前方奔跑著。

    為什麽我能感覺到,藍聖宇在庇護那個幕後黑手呢?

    是誰!

    到底是誰!

    我漫無目地的走著,心情比黑夜還要黑暗,藍聖宇,竟然沒有追上來?

    為什麽?一種不好的預感油然而生,我緊緊的跩著拳頭,眼淚在眼裏打轉,到底是誰能讓藍聖宇情願看著我受傷都不願意告訴我?

    這個人肯定是跟他有關係的人,而且,不是一般的關係!

    秋夜的風有點微涼,我一個人呆呆的坐在家裏附近的公園石凳上,昏暗的燈光照在我的身上,更顯得自己無助和憂傷。

    唯一能讓自己發泄的方式除了大聲的哭,還有什麽呢?

    “您有新的消息,請注意查收!”四周安靜的淒涼,短信提示音仿佛成了此刻唯一的動靜。

    “色女,最近還好嗎?一定灰常的想我吧,嘖嘖!”

    誰呀又不說名字,真是無聊……等等,色女?我拿出剛塞進口袋的手機重新看了一遍短信,來自E市?色女?

    是黃毛!曾經和他發生的事也不由自主的浮現在腦海,我嘴角不自覺的牽起一抹笑容。

    “當然好啦,少了你耳根子清靜的很呢!你們也開學了吧?你是不是又讓全校女生尖叫啦?”嘀嗒,送成功!

    “不是吧?原來色女一直都閑我吵哦,55555,我這心呐,真是被你傷的拔梁拔涼的。”

    “得了吧你,我哪有那個本事傷你歐美男的心呐,說正經的,黃毛,過的還好嗎?”

    “除了想你之外,其它都挺好的。”

    “你真是無時無刻不忘跟我貧嘴是吧,臭黃毛!”

    ……

    就這樣一直和黃毛發著短信,心情慢慢有了好轉,在我覺得最難過最無助的情況下,竟然是一個在遠方的人給了我唯一的安慰!

    “小伊,你還好吧?眼睛怎麽腫的跟國寶一樣?”第二天,上學路上,芊兒一臉擔憂的看著我問。

    “哦,沒事啦!沒睡好!”

    “對了,昨天藍聖宇就這樣把你拖走了,有跟你說什麽嗎?”

    藍聖宇?我到是想他對我什麽,可是……

    “除了勸我他還能說什麽。”我沒好氣的回答,提到他我就覺得特失望。

    “其實,他也是為你好嘛,怕你會因為報複而受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