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5)班。

    “裴小落,哪個?出來!”

    “芊兒,是裴小末!”我扯了扯她更正到。

    “管她媽的,一樣!”

    我倒!

    “你叫誰裴小落?”高跳的身材,梨花頭,大眼睛,但也不是櫻桃小嘴,臉上兩顆痘痘顯得格外耀眼,校服裙被她變成了超短裙,中!這個絕對像是會惹事生非的那種人。裴小末雙手抱胸的嘲我們走來,表情似乎比我們還不爽!

    “哈,小伊,這個還有點囂張呢!”芊兒笑了笑說,但馬上又收回了笑容!

    “你是裴小末?想必你認識我吧!”我盯著她的眼睛,麵無表情的說。

    “認識又怎樣?不認識又怎樣?”

    “嗬!如果認識,做出那種事,我會覺得情有可原,但是不認識卻做出那種事,卻是不可原諒!”

    “我、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麽!”她躲開我的眼神,瞪了我一眼說。

    “沒關係,呆會你就知道了,放學後來操場!”

    “我要是不去呢!”

    “不去?”於芊兒一手拍向她旁邊的牆,“不去,我就讓你償償身敗名裂的滋味!”

    “威脅?”

    “沒錯,就是在威脅你,怎麽?敢做不敢當?”我冷聲問道。

    “哈哈哈笑話,我裴小末還沒有過不敢的時候,去就去!”

    第二節課下課!

    ……

    第三節課下課!

    ……

    “伊大,怎麽樣了?全部搞定了嗎?”

    一進教室,小右就衝衝向我跑來。

    “必須的,冷淩她們回來了嗎?”

    “當然回來啦!”冷淩一臉壞笑,酷酷的嘲我走來。

    “你幹麻那麽高興?”我不解的問道。

    “想到等下能教訓那些死丫頭,我這心呐就按耐不住的狂喜,哈哈!”

    “我看她是有暴力傾向才對,一說可以打架之類的她就亢奮的跟灰起來一樣!”默曉奕一副懷疑的表情說。

    “去去去,你才有暴力傾向呢,這些丫頭本來就應該受點教訓,我這是在為民除害,對吧伊大?”

    “話雖如此,不過等下你可別太激動,教訓下就好了,我可不想蹲監獄啊!”我一臉嚴肅的提醒道。

    “哎呀,放心吧,我知道了,別把事情鬧太大!”

    “不過伊大,這屬於群毆嗎?”小右歪著頭問。

    “我又沒說要打架!況且,趁著藍聖宇今天沒來上課,不然他非阻止我不可!”

    “說不定聖宇王子來了還更好啊,一個眼神她們就嚇的屁股尿流,哈哈……”

    “不要,這是我自己的事,我說過自己解決,你們其中一個,誰敢告訴他,誰就死定了,明白?”

    我使出最具備殺傷力的眼神掃視了一遍,她們咽了咽口水,點了點頭!

    放學後,操場!

    “1、2、3、4……10個?很好,全部到齊了!”遠遠冷淩點了點頭說道。

    “10個當中隻有兩個是不好對付的,一個叫裴小末,一個叫樂苡芯!”

    “那才好玩呢!”默曉奕拍拍手叫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