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不用了”我連忙擺手“我家就在附近,幾步路就到了,你快點載小研姐回去吧?”

    “好吧,那你自己小心點,謝謝你了。”

    “嗬嗬,不客氣,快回去吧?拜拜!”

    “呼~原來小研姐的老公這麽帥呀。”我看著遠去的車子,忍不住感歎到。

    “有我帥嗎?”

    “誰?”沒看到人,隻聽到有個聲音發出來。“是人是鬼,快快現身!”其實說這句話時我已經開始心驚肉跳了。

    “誰呀,大白天的別裝鬼嚇人!我……我可不怕!”

    “是嗎?那我出來嘍。”

    好熟悉的聲音啊,好像藍聖宇那臭小子的,沒準一定是他。

    “藍聖宇,你個無聊加幼稚的家夥,快點出來,別給我裝神弄鬼!”

    “我可沒有!”隨著聲源我猛地的回過頭,一個帥氣熟悉的身影緩緩的嘲我走來,在路燈越來越明亮的情況下,他的臉越來越清晰。

    “就知道是你!”

    “伊優璿,現在都幾點了,你才從那種地方出來?是太空虛還是太寂寞了你?”還沒到我麵前他就開始嚷嚷起來。

    “我是和老師一起來的,她剛剛回去了。”

    “是嗎?那你怎麽還不回去?還在那裏犯花癡,啊你真是,結過婚的都不放過啊你!”

    “臭小子,說什麽呢?我就多看了那麽一小眼,對了,我還沒問你呢,你在這幹麻?大半夜的?我看是你聖宇王子太寂寞太空虛吧?”

    “咚!”話還沒落音,頭頂又挨了一顆暴栗。

    “你以為人人都像你一樣啊?”

    “藍—聖—宇,別打我頭!”我沒好氣的大叫,仿佛要讓整個T市都能聽到我的嚎叫一般。

    “誰讓你那麽笨,都幾點了?現在壞人很多你不知道嗎?”

    “那又怎麽樣?我又沒財沒色的,誰會打劫我。”我對他吐了吐舌頭,自顧自的往前走。

    “在這方麵你當然沒什麽可劫的,可是現在的劫匪,由其是那些色狼,都很變態,隻要是母的就行。”

    “藍、聖、宇!”這小子說話真是越來越氣人了。

    “你不信?剛剛我來的時候就看到有個長得比你還醜的女人被綁走了。”

    “什麽?切,才不信你呢,你除了嚇我還能幹什麽?”

    “既然你那麽不信我,那好吧,我走了,你自己回去吧。”說完轉身就往我相反的方向走去,忽然一陣風吹來,看著寂靜的四同,我不禁打了個冷戰。

    “該死的,等等我!”說完拔腿就向他追去。

    藍聖宇,謝謝你,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出現在我身邊。

    “誒你們聽說了嗎?原來高一(1)班的伊優璿也會搶別人的未婚夫呢?”

    “真的嗎?天哪,以前學校不是老傳她是個很善良很講義氣的女生嗎?而且還有好多粉絲呢。”

    “天哪,真是人不可貌相啊,想當年,我也是她的粉絲,沒想到她現在是這樣的人,想想就覺得惡心!”

    難得有一天和芊兒、冷淩她們一起在學校食堂吃個午餐,沒想到卻能到處聽到我的流言斐語,我低下頭,強忍著火氣,手裏緊緊的拽著匙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