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什麽?”

    我真是忍無可忍了啊,沒教養的女兒?要是被我老媽聽到這句話,她會多傷心啊?那是她最最忌諱的詞了。

    “難道不是嗎?實話往往不中聽!”

    “不要以為你是教導主任我就不敢對你怎麽樣!”我一步逼近她,像讀出我此刻的憤怒般,她忍不禁的往後退了一步。

    “伊優璿,你……你敢動我試試!我可是你的教導。”

    “你要是敢在把剛剛那句話重複一遍,我就絕對敢動你,教導算個球啊,教導就可以隨便侮辱人嗎?你有什麽資格?”

    “伊優璿!”依左研突然破門而入,一把把我從老花眼麵前扯開,這我才發現,外麵站滿了圍觀的人。

    “依左研,你是怎麽教育學生的?你這個月的薪水直接減半,哼!”老花眼火冒金星的對著依左研怒吼。

    “教導,伊優璿剛剛是不該那麽對你,但是你是不是也應該查清楚真相之後在教育學生?就算她真的做錯了,你也不應該這樣辱罵學生,不是嗎?還有薪水是否減半,好像不是你說了算吧!”依左研淡定的說,我驚訝的看著她,我以為,她會一個勁的給教導麵前道欠呢?

    “你……好,好啊,果然是上梁不正下梁歪,你們兩個就等著進校長室吧!”說完大步的走了出去。

    “啊!”好響的聲音,我回過頭,發現老花眼竟然狼狽的摔到地上。

    “哈哈哈……”圍觀的同學一陣狂笑,隻見老花眼雙手顫抖的扶好眼鏡,“你們……你們都給我等著!”接著連滾帶爬的逃離了現場。

    “哼!看她囂張!”冷淩高傲的拍了拍手,走到我麵前。

    “冷淩,你過了點!”依左研似非似笑的看著冷淩說。

    沒錯,剛剛就是因冷淩拌了老花眼一腳她才摔了個狗吃屎的!

    “老師,一點都不過。這是我最輕的懲罰了!”

    “伊大,你沒事吧?那個老處女是不是又說了什麽難聽的話惹你生氣了?”默曉奕走到我旁邊說。

    看到教導走了,圍觀的人也漸漸散去,隻剩下的我的擁護者。

    我勉強的擠出一個笑容對她搖了搖頭。

    “剛剛謝謝你!”我轉向依左研平靜的說道。

    “晚上七點,high吧見!”說完對我嫣然一笑走了出去。

    我愣了一下。

    “哇,伊大,班主任竟然約你去high吧?好過癮啊!”

    “是啊,她是要叫你去跳舞還是唱歌啊?”

    “我們也要去,從來沒看過我們班主任穿便衣的樣子呢!”

    “八卦!”我憋了她們幾個一眼,走了出去。

    晚上七點,high吧!

    激情的音樂,跳著熱舞的人們,好像在肆意放縱著自己。我始終沒想清楚,依左研讓我來這裏的目地。

    “伊優璿,這裏!”

    還是第一次見依左研穿便裝,長長的自然卷發分成兩半放在胸前,配上一對大圈圈耳環,顯得女人味十足,一套豹紋的連體衣,把她身材顯得更加凹凸有致,再加上那雙足足有十公分的高跟鞋,跟本一點都不像結過婚的女人。

    “老師,你今天真是給我眼前一亮啊!”我坐到她旁邊一臉欣賞的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