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誰,頂多就是一個乳臭未幹並且沒教養的丫頭。”

    “什麽?老大,這個女的應該先被撐嘴!”

    “看來是有必要出去解決一下了,對付她們這些人,講道理是等於浪費口水。”默曉奕站了站起來,走到冷淩的旁邊。這兩個丫頭可都是學過跆拳道的,如果讓她這樣出去,肯定會出事的。

    “你們兩個拽到是很拽,誰是伊優璿嗎?”

    “我們都是伊優璿的守護者,你想見她就先過我們這一關。”冷淩就是冷淩,冷起來讓男生都覺得毛骨悚然。

    “哈哈哈……守護者,笑死人了,我還以為伊優璿多牛B呢,原來隻是利用別人的威風!”

    其它同學屏住呼吸看著這一切。

    實在忍不下去了,我正想起身時。

    藍聖宇突然也站起來,雙手放在口袋,酷酷的嘲那個三個女生走去。

    “藍聖宇!”我錯愕的叫道,他這是要去幹麻?不會是要去揍她們吧?

    “藍聖宇?”兩個女生瞪大眼睛看著藍聖宇。

    “老大, 不是說他和伊優璿不在一個班嗎?他怎麽在這?”

    “我怎麽知道。”

    “靠,難道我們被耍了嗎?”

    “哎呀不知道啦,快,先撤!”

    “呼~”一陣風的時間,那個兩個女生消失在教室門口。

    “哈哈……”

    看到這個場景,全班忍不住大笑起來。

    “哈哈……我以為是何等貨色呢,原來也是花癡一個,哈哈……”默曉奕捂著肚子笑的人仰馬翻。

    “就是就是,害得我以為馬上就能活動活動筋骨了呢。”冷淩揉了揉拳頭,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著裝又坐下去。

    “你剛剛不會準備去揍他們吧?”我看著又往回走的藍聖宇問道。

    “你想多了,我隻是想去上個廁所!”

    “那你又到回來幹麻?”

    “我突然又不想上了!”

    汗!真是死要麵子活受罪!

    “依我看,是我們聖宇哥太有魅力了,遠遠就把那兩個白癡給嚇的像老鼠見到貓一樣,哈哈!”

    小右扭頭看向我們說道。

    “她們是衝著伊大來的,但肯定是因為聖宇哥的關係,那兩個白癡肯定也是聖宇哥的愛慕者。”冷淩認真的分析道。

    “嗯,沒錯,伊大,看來你得找些保鏢暗中保護你了。”

    “哎呀,沒那麽嚴重啦,這種事又不是第一次發生,該來的還是會來的,放心吧,沒事!”我無所謂的嘲他們揮了揮手。

    “真的沒事嗎?”藍聖宇湊到我耳邊輕聲的問,“我可不想因為我的關係讓伊優璿受傷。”他說話的氣息噴到我的頸間,讓我腦海忍不住又漂過在KTV包間裏那一瞬間。

    我臉一紅,把藍聖宇推開自己的旁邊。

    “不會的,放心吧,那些女生虛張聲勢罷了。”

    “在哪裏,鬧事者呢?”班主任突然慌慌張張的衝了起來,更誇張的事手上還拿著一把拖把?

    “呃?怎麽沒人?不是說有鬧事者在我班上嗎??依左研站上講台東張西望的問道。

    “老師,你晚了一步,她們已經被藍聖宇同學給嚇跑了!”一女生一邊笑一邊回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