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快點見到他就先安靜好嗎?”

    “安靜安靜!”冷淩符合著叫起來!

    “下麵讓我們有請從F市轉校而來的超極無敵大帥哥隆重登場!”

    全班死一般的安靜就為見證奇跡般的一刻!

    我繼續低著頭,可是為什麽能感覺到一股熟悉的氣息?我漸漸的抬起頭!

    “噔!”一下沒坐穩,我從凳子上摔了下來!“靠,痛死了,我的PP!”我鬱悶的捂著屁股喃喃自語道。

    讓我死也不了敢相信的是,我這麽大一個動靜,竟然沒人發現?到底是因為沒人發現還是根本沒人理啊?所有人的目光都定在了轉校生的身上。我無語的站起來拍了拍褲子上灰塵。

    “我要跟她坐!”再熟悉不過的聲音,我瞪大眼睛看著轉校生酷酷的嘲我走來,一隻眼睛挑逗的衝我眨了一下。

    全班人的目光隨著他的身影不斷遊離著。

    “你好,我叫藍聖宇,以後我們就是同桌了!”狂野不拘,邪魅性感,身上還飄散出一股淡淡的清香,藍聖宇牽起嘴角露出完美的弧度,這不經意的一笑,仿佛一個磁場吸引了在場所有人的眼球。

    這小子怎麽會在這?第二次轉校生!

    我目瞪口呆的看著他在我旁邊的位置座了下去,蒼天哪,能否告訴我,為何這小子總是那麽雷人?

    “靠,怎麽會有這麽好看的男生?”震驚過後同學們才開始反應過來議論紛紛。

    “可是你不覺得他很眼熟嗎?”

    “我也覺得,啊,我想起來了,他是去年我們公認的轉校校草藍聖宇!”

    “就是就是,我就說怎麽那麽有親切感呢!”

    “他不是走了嗎、怎麽又回來了啊?一年多沒見了,我發現他又更帥了!”

    ……

    我沒理會那些白癡的議論,低著頭不停的翻著書本,讓我費解的是,依左研竟然就這樣放縱她們議論了整整一節課?

    到底是神馬情況?

    “伊大,藍聖宇不會又是為了你回來的吧?”正在洗手間洗手,冷淩好奇的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