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課的時間就自習三十分鍾,我在桌子上趴了一下就下課了。

“小伊,小伊!”

下課鈴都還沒完全停下來,就見於芊兒急急忙忙的衝進我的教室。

“幹麻?大白天見鬼了你?”我沒好氣的給了她一個白眼,我氣還沒消呢,哼!

“我勒個去,我告訴你,我這次真的是有眼福了,帥哥超多超讚超正點,走,帶你去看看!”說著試圖把我從座位上拉起來。

“哎呀,不去啦,我沒興趣!”說完又繼續趴在桌子上。

“你還沒緩過來呀?自從那三個家夥走了之後,你連男的都沒抬頭看過一眼,當然除了藍聖宇之外!”

“總之我沒興趣,快回去吧,要上課了!”

“小姐你要虐待自己到嚇咪時候啊?真的是帥到爆的那種啦。”

“真的嗎?我去我去!”別看冷淩表麵正經,給人感覺冷酷,其實骨質裏和於芊兒一樣,這也是她倆能成死黨的其中一個原因。

“好,那我們快走吧,這丫頭如來佛都救不了了!”於芊兒漂了我一眼,拉著冷淩蹦蹦跳跳的出去了。

真是,好端端的又提起他們三個幹麻?我都沒想了,隻是看到帥一點的才會想起他們,是的,就是這樣,僅此而已!可是每次這樣跟於芊兒解釋她都不信,漸漸的,連我自己都開始懷疑了。

幸福的時光往往都是短暫的,我明白!

不曾擁有,何談失去!他們本身就是要離開的,既然如此,早點離開不更好嗎?以免時間越久就陷得越深。

我嘴角牽起一絲笑意,側臉望著窗外,一如既往,我依舊坐在最後一排靠窗的位置。

這是我最愛的角落!

由於於芊兒那臭丫頭突然劈腿,旁邊的位置就是空的,這樣也好,方便本小姐睡覺,嘿嘿!

上課了,班主任一身職業裝走了進來,教室頓時一片安靜,看老班今天的表情有點不對勁啊?似非似笑的?

班主任依左研是一個年僅二十七歲剛剛結婚的女人,長長的直發,戴著一副眼鏡顯得極其斯文,加上一張娃娃臉,明明27歲看起來像二十三歲,俏麗的五官,167公分,47公斤的高挑身材,整體結論,美女一個!但問題是,性格和她的外表可謂格格不入,經過我一翻調查,她是一個灰常大大咧咧,脾氣暴躁的女人,不惹她還好,一惹她危險就來了!

所以同學們對她是又欣賞又畏懼!

“親愛的童鞋們大家上午好!”她幹咳了兩聲清了清嗓子說。

“老—師—好!”童鞋們禮貌的回應,故意把聲音拉的長長的。

“老師今天有個灰常好的消息要告訴大家,想聽嗎?”

“老師是你老公來了嗎?”A同學調皮的問道,看到老師這張娃娃臉,同學們難免對她老公的長相很是好奇。

“NO,NO!”依左研豎起食指左右搖擺。

“老師是你有BB了嗎?幾個月啦?”B同學的問題更加雷人,依左研先是一愣,接著又微笑的搖頭。

“你們安靜點,讓老師自己說。”我有點受不了的打斷那些愛問八卦的家夥微笑的看向依左研。

“相信在坐的女同胞們都灰常的愛看帥哥吧?老師我今天就送你們一個灰常灰常灰常帥氣的男生給你們!”

依左研話剛剛落音,下麵就紛紛開始議論!原本沒什麽興趣的我,聽她同時用了三個灰常去形容,我也忍不住好奇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