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你五個!不過,小伊,對於昨天的事,你真想不起來了?”

“嗯~”我懶洋洋的回應“所以你快點告訴我啊,黃毛說世界上最大的教堂都裝不下我昨天犯的罪!”我心有餘悸的說。

“確實,估計閻羅王都不會容你!”

“不是吧?於芊兒,認真點。”我坐直身子一臉嚴肅。

“我很認真啊,騙你是小狗!”

“別的我不想知道,我隻想知道那首《問》我是對著誰唱的?”這才是關鍵啊。

“呃介個啊……介個……”於芊兒吞吞吐吐更讓我不好的預感越來越重。

“你快說呀!”我提高了分貝。

“小伊,我認真,很認真,絕對認真的問你一個問題,看在我們是好姐妹的份上,你一定要老實告訴我。”

“問吧!”

“你……你對……紀雨澤是不是也……哎呀,就是……你是不是也喜歡他啊?”

晴天霹靂,我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會被問出來,難道我昨天是對著他唱的嗎?我心跳不自覺的開始慢慢加速,我明明可是做到不讓任何人知道的,況且,我並沒有對自己的心承認過我喜歡他,隻是,偶爾會心動而已!

“於芊兒,你不要告訴我,我昨天是對著他唱的?”

“不!”於芊兒鏗鏘有力的回答“你是對著颯美男和紀美男唱的!”

“什麽?”

我目瞪口呆的把手機從耳邊慢慢移開,直到再也聽不到於芊兒傳來的聲音。

兩個人?我對著他們兩個人唱?怎麽會?怎麽會這樣?那……我不會就這樣把自己的感情完美的暴露在了他們兩個當事人的麵前吧?不!絕對不能能承認,打死都不能承認!況且……況且隻是唱首歌而已,還是在喝醉的情況下,所以……說定他們也並沒有放在心上,隻是當我在耍酒瘋,嗬嗬……

雖然我這樣安慰自己,但心還是不聽話的顫抖著!

“咕嚕咕嚕”肚子突然叫了起來,真餓啊,都睡一天一夜了吧?

算了,不想了,說不定人家根本沒當一回事,我一個在這瞎想也沒用,還是不要虐待自己了,填飽肚子再說吧。

我起身換好衣服,整理好著裝,理了理頭發,深呼一氣,走了出去。

剛剛跨進洗手間準備洗漱,真巧啊!

我看著正在刷牙的颯楓謹,他看到我進來便停下手上的動作,就這樣滿嘴泡沫的與我對視著。

“那個……早!”

伊優璿,淡定,淡定,絕對不能緊張,否則就等於承認昨天的行為了!

他沒回應我,隻是吐掉口中的泡沫,打開水龍頭把嘴巴衝幹淨之後就出去了!

“唰唰唰”刷完了!

“好餓啊,還有雞腿嗎?”我噔噔的慢跑向大廳,我敢保證本小姐現此刻的表情一定很可愛!

可是看到他們一臉沉重後,我便收起了笑容!

氣氛不對呀!

“你們怎麽了?發生什麽事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