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女,她是誰呀,那麽囂張?”黃毛不知道何時出現在我身旁,眼睛還盯著藍優優模糊的身影。

    “想知道就自己去追!”我沒好氣的說撞過他的肩走了進去。

    “幹麻?又吃炸藥了?你還真是容易上火啊!”

    我無精打采的坐了下去。

    “我怕進去會染上晦氣,我隻是來告訴你,不,是警告你,如果不喜歡我哥,就不要緾著他不放!”

    “家裏藏了那麽多個男人還不夠嗎?”

    藍優優剛剛的話又浮現腦海,那丫頭到底在亂說什麽?今天還真是特別一天,什麽特別的事都被我撞上了。

    我心煩意亂的一啪的沙發站起來就往房間走去,留下一臉茫然的他們!

    隨便換了套衣服又走了出去,我想我該出去散散心了!

    “色女,你去哪裏?”看到我一言不發的準備出門,黃毛奇怪的問。

    “你們今天有什麽節目就放心去吧,我不會打擾你們的!”我頭也不回的說完開門離開了。

    丟下一臉茫然的他們。

    一個人漫步在家裏附近的小路,心情又漸漸暗了下來,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伊優璿成了一個多愁善感的女孩子。

    似乎沒人明白我現在的處境,沒人明白我現在心情,沒人明白我心裏到底在想什麽!

    “色女!”

    正當我想的出神,一個熟悉的稱呼傳入我的耳膜。

    我回頭一臉錯愕的看著站在我身後離我隻有幾步之遙的三美男!

    “你們……”我欲言又止,因為我不知道他們出現的目的是什麽!

    “我們要是有節目,怎麽能少了你呢!”黃毛走到我麵前拍了拍我的肩膀說。

    “我們早就看出你心情不好了,所以準備帶你一起去放鬆放鬆!”紀雨澤溫柔的看著我。

    “怎麽?不想去?”暴發戶還是一如既往,但我卻能感受到關心!

    我感動的看著他們三個,原來——

    “不得了,色女又要開始犯色了!”

    “什麽嘛,我隻是……隻是……”我能感覺我的眼眶早已濕潤,無法控製的情緒,眼淚嘀嗒從臉頰滑落!

    “啊!怎麽辦?色女哭了?楓、雨,你們誰快點安慰她一下,我最怕女人的眼淚了!”

    “楓,你哄哄她吧?”

    “該死我不會哄女生!”

    “不會吧?雨你呢!”

    “我——”

    “好啦,沒那麽誇張好不好?”我抹了抹眼淚,抬起頭又哭又笑的看著他們。

    “我隻是太感動了!”

    “靠,你早說,我以為你因為我才哭的呢!”黃毛欠扁的瞪了我一眼,真是自戀狂一個!看著他的動作我忍不住破涕為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