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你先聽我說完,門口有個美女找你!”

    “你得了吧黃毛,會到我家門口來的也隻有於芊兒一個。”

    “不信你看!”我順著他手指方向望去,確實有個長發飄飄的女孩子在門口,但隻看到一個窈窕的背影。

    “臭小子,還敢說你不是隨便的人?女人都帶回來了?還往我家裏帶?”

    “咚”我給了他一個暴栗。

    “suit,你再說什麽?她是來找你的!”他極為不滿的嘲我大叫。

    “小伊,這不是洛的習慣!”紀雨澤看了看門口的女孩又看了我看我說。

    “是嗎?好吧!”給了黃毛一個白眼,我嘲門口走去,經過暴發戶還不忘瞪他一眼。

    “你是……”我瞠目結舌的看著這個女孩。

    她?她不是……那天和藍聖宇在一起的女孩嗎?聖宇說是他妹妹!她怎麽會來?而且表情看起來……不怎麽友好啊!

    一種不好的預感由然而生。

    “藍優優,我們見過!”她好聽的聲音發了出來,再簡單不過的自我介紹了。

    “呃?我叫——”

    “我知道你叫什麽,伊優璿!”她打斷我的話說,給人感覺是如此的高傲!

    明擺著她不是來找我聊天的!

    “你知道?”

    “我哥喜歡你,沒錯吧?”她直射我的雙眼,絲毫不拖泥帶水。

    “……”我沉默。

    “你喜歡他嗎?”她死死的盯著我,仿佛我不說實話她就決不罷休!“是藍聖宇讓你來問我的嗎?”

    “不!是我自己來問的!”她說著頭還微微抬了起來,好高傲的女生。

    “那我想,我沒必要回答你!”

    “什麽?”我話剛落音她就叫了起來。

    “優優——”

    “叫我藍優優!”

    哎!這個女孩真是不好應付啊,假如要是和藍聖宇那家夥一起過的話,跟她不得天天吵架?

    “好吧,藍優優,這是大人的事,所以你就不要瞎參和好嗎?”我保證我現在的語氣絕對特別溫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