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嗬嗬,怎麽不笑了?”他奇怪的一邊輕笑著一邊問。

    “呃?”

    “我臉上有東西嗎?”

    他漸漸的收起了那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啊?沒……沒有啊,嗬嗬!”

    “你剛剛——”

    “我知道我剛剛很沒形象啦,不過真的很好笑,你有沒有看到他們兩個的表情?真是找不到合適的語言去形容啊,哈哈——”

    我搶先把一步把自以為他要說的話給說了出來!

    “嗬嗬,嗯,是挺搞笑的!”他溫柔的說拿走水杯準備喝水時,我卻看到他手背上也受傷了,這個傻瓜怎麽都不吭聲的?

    “你手受傷了?”我一下跳到到他身邊抓起他的手問,他顯然被我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到了,一臉錯愕的看著我。

    我們就這樣靜靜的相視了一分鍾,而且還是在我抓著他的手的情況下。

    看著他光潔白皙的臉龐,透著棱角分明的溫柔;烏黑深邃的眼眸,泛著迷人的色澤;那濃密的眉,高挺的鼻,絕美的唇形,無一不在張揚著高貴與優雅,這,這哪裏是人,這根本就是童話中的白馬王子嘛!

    “咳咳!”他突然幹咳了兩聲,把我從思緒中拉了回來,我臉一下泛紅,啪的放開他的手把自己的手藏在了身後。

    “呃,那個……我去……拿藥箱!”我支支唔唔的說完一下從沙發上彈起來往房間走去。

    一進門我就捂著自己紅的發燙的臉頰。

    我剛剛在幹麻?握著人家的手還花癡一樣的盯著人家看了那麽久?

    55555,承認吧伊優璿,你和那些花癡沒什麽兩樣,隻差沒跟他要*要電話加微博了!

    算了,先救人要緊,我“哐哐哐”的從抽屜裏翻出藥箱就往大廳衝去!

    “來了來了!”我一個箭步衝到的他的麵前,我也管不了他現在是什麽表情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