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鏡子中的自己,看著流下的眼淚,我輕蔑的一笑,颯楓謹,這是為你流下的第一次眼淚,如果超過三次,我一定不會在喜歡你!

    正因怕痛,所以我總是想愛卻不敢愛!

    我對著鏡子,拚命的抹掉臉上的淚痕,打開水龍頭不斷的衝洗著臉.。

    這一切,從頭到尾,都沒有第二個人知道,包括暴發戶,看,我隱藏的多麽神不知道鬼不覺啊!

    “小伊,颯美男怎麽樣啦?”

    我一出大廳,於芊兒就跑著向我迎來。

    “死不了!”我冷冷的說,隨說抓起一個蘋果就啃了進來,仿佛手上的蘋果就是那混蛋,我大口大口的咬著。

    我咬!我咬!我再咬!我要咬死你,混蛋!

    “小伊!”

    “……”

    “我看色女又是被楓給氣成這樣了!”

    “那個颯美男也真是的,怎麽老是把我家小伊惹得跟神經質一樣呢?”

    “你才神經質呢!”我突然抬起頭,狠狠瞪了於芊兒一眼。

    “你一口氣把那……麽大一個蘋果給吃完了,還不夠神經質啊?況且這個蘋果是沒洗的!”

    “對呀,更嚴重的是,這個蘋果是我剛剛從地上撿起來的!”

    “什麽?”我分貝瞬間提到了最高“死黃毛,你怎麽不早說?”丟下這麽一句話,我一個箭步就往洗手間衝去。

    “嘔!”

    拜托,快點吐出來吧!

    把手往喉嚨裏探啊,吃牙膏啊,拚命刷牙啊種種惡心的方法我都試完後,才成功的把剛剛吃進去的蘋果痛苦的吐了出來。

    我像虛脫一般攤在沙發上。

    “哈哈……”

    隻見於芊兒和黃毛卻不知好歹的狂笑?

    我吐的那麽痛苦,他們還能笑成這樣?

    憤怒讓我一下精神十足,我立馬坐直身子,目光犀利的掃視著他們兩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