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颯謹楓同學請問要吃早餐嗎?”

“颯楓謹同學請問要沐浴嗎,我幫你放水?”

“颯楓謹同學肚子餓嗎?我馬上去幫你買東西吃,想吃什麽呢?”

“颯楓謹同學我去給你買漢堡吧?”

“楓,我給你講笑話好不好?”

“死暴發戶,你說話呀。”

連續三天,我重複著這些事,問著他這些問題,天天像個小弟一樣跟在他屁股後麵轉來轉去,對他可謂是畢恭畢敬,但是。

這小子真不是吃素的,簡直軟硬不吃,三天了,竟然看都不看我一眼,對我已經無視到最高境界了。

忍無可忍,無需在忍,靠,既然感化不了你,老子就火化你!

“叮咚,叮咚。”每到這個早上九點,紀雨澤和歐奇洛都會提著早餐過來。

我無精打采的打開門,又無精打采的坐回了沙發上。

“哈哈,看色女這表情,楓還是不理你吧?”黃毛一臉壞笑的說。

“嗯!”

“看來楓是真的生氣了。”紀雨澤說。

“什麽嘛,小氣鬼,一點伸士風度都沒有,我又不是故意的,在說了,我這幾天的表現還不足以證明我道歉的誠意嗎?”我故意對著暴發戶的房門,不滿的大叫著。

他就像個宅男一樣,除了洗漱之類,其它時間都呆在房間裏,吃的都我天天送進去,太過分了,哼。我牙癢癢的跺了下腳。

“我看他不是因為生氣,是因為傷心。”歐奇洛一手拿著一個雞腿,一手拿著一瓶可樂,嘴裏噻的滿滿的。

“他傷心個球啊,是我傷心好不好,那麽多女生喜歡他,我呢?讓他這樣一說,男生們都不敢找我了。”我極其委屈的哭喪著臉說。

“多女生喜歡他可是一碼事,他不喜歡啊。”

“死黃毛,你閉嘴啦,你就知道幫著他。”我一個眼神把他瞪了回去。

“好吧,那我不說了,要不這樣吧,要是真沒男生敢要你了,我就勉強一下吧。”

“去死啦,就算全世界的男人都死了,我都不會找你的。”這句話我說有極其肯定,白癡才會找一個動不動就嘲笑自己人做老公呢?

“好啦好啦,洛,你就別再逗小伊了,她現在都夠鬱悶了,”紀雨也實在看不下去了,黃毛小子,每次見麵都要調侃我一下。

“就是,你快點到那個沒風度的家夥房間裏去,看到你我心情簡直比上墳還要沉重。”我嘟著嘴對他吼到。

“真是六月飛雪呀,我可是幫你在楓麵前說了不少好話啊。”

“你?幫我?”我食指指了指他又指了指我。

“是啊!”他點了點頭。

“我告訴你,你的話,我連標點符號都不信。”

“雨,你聽到了吧,我就說,女人就是善變,心情不好時,馬上就可以翻臉不認人。”黃毛一臉委屈的看著旁邊的紀雨澤說。

“嗬嗬,小伊,洛他確實在有在幫你哦。”

“呃?”難道我又誤會這小子了?我懷疑的看著他。

“真的!”紀雨澤點了點頭。

“好吧,我就信你一回,謝啦。”

“沒誠意。”黃毛一臉的不屑。

“那你要怎麽樣?”

“我也不是好欺負的,我告訴你,我現在……也生氣了。”

“我可沒說過你好欺負,誰讓你天天沒個正經呢,你生氣是吧?好吧,你們上海的男生,我惹不起,但我總躲得起吧?”說完起身準備離開。

“小伊。”紀雨澤站了起來,溫柔的叫到。

“怎麽啦?”

(55555,童鞋們,收藏收藏收藏嘍謝謝謝謝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