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我成功了,當然,他保證不是因為良心發現,而是因為實在受不了我的嗲聲嗲氣。哈哈,這可是我的法寶,一般情況下可是不會使用的。

    龍口西風味美食街。

    一陣陣美食的香味撲鼻而來,我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好香啊,老板,我要這個、這個、這個、這個,還有……這個,等下我還要個雞腿,要最大的那個!”在燒烤巴裏,我激動的恨不得跳起來,一口氣點了好幾樣。

    啊看到烤雞腿我更激動了!

    “我告訴你,這家燒烤可好吃了,你不吃嗎?”我歪著頭問他,他沒說話隻是搖了搖頭。

    “真的是好吃的灰起來哦,不吃你會後悔的!”我再一次提,故意把後悔兩個了提高了分貝。

    “煩死了,說了不吃。”他低聲又叫起來,我給了他一個白眼。不吃啦倒。

    “天哪,天哪,快看,那個男生,天哪,好帥哦。”正吃的津津有味,對麵的幾個女生突然叫起來。

    “對啊,怎麽會有那麽帥的男生?”

    “啊……我受不了了。”女生說著大口大口的喘起氣來。

    我倒!

    “好想要他的手機號碼哦。”

    “好想要他的*號哦。”

    “好想看看他的微博哦,一定有他的性感照!”

    ……

    我再倒!

    看著暴發戶此刻的表情,我有一股想大笑的衝動。

    “該死,敢笑試下。”他仿佛在壓抑著即將暴發的情緒,咬牙切齒的對我說道。

    “要不要我解救你?”

    “你趕緊吃完就是解救我了。”

    “你……你好。”他話還未落音,一個女生便弱弱的走了過來,站在暴發戶的旁邊,臉活像猴子的屁股。

    半響,暴發戶一點反應都沒有,反而抬起一隻手,把一半的臉擋了起來,中間還一個勁的給我使眼色。

    我睜著大眼睛看著他,後來才知道他是暗示我打發這個女孩子。

    好吧,看在你今天陪我出來的份上我就幫你一回。

    “美女。”我向那女孩招了招手。

    沒反應?各位,我向你們保證,她此刻一定還沉浸在颯楓謹的美色中,我站來,伸手在她麵前晃了晃“嗨!美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