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來接我。”

    車上,實在受不了這恐懼般的沉默,我弱弱的開口。

    “……”

    “那個……”要跟他解釋嗎?看著他隨時可能暴發的樣子,我說在不敢開口。

    算了,豁出去了,我深呼一口氣麵向他。

    “他……跟我表白,其實是一年前的事了。”

    暴發戶的表情,讓我看不出他是在聽還是在無所謂。

    “是嗎?”他淡淡的回了一句,聲音裏不帶任何溫度。

    “是的,但是,我沒接受他,是因為……總之他是在我莫名其妙下表白的,被我拒絕後,他就走了,我也不知道去哪裏了,他現在為什麽回來,我也不知道。”

    “是嗎?”

    “就是這樣,你還想知道什麽?”

    “跟我有關係嗎?”他反問!

    聽到他的回答,我再一次陷入了沉默。既然如此,還有什麽可說的呢。

    終於到家了,一進門我就直奔房間,全身乏力的倒在床上,雙眼呆滯的望著天花板。

    “跟我有關係嗎?”腦海突然出現暴發戶剛剛的回答,颯楓謹,你真的不在乎嗎?真的覺得,這跟你沒關係嗎?你真的心裏一點感觸都沒有嗎?

    “如果有,會怎麽樣呢?“另一聲音突然闖進我的腦海。“如果他也告訴你,他喜歡你,你會選擇他嗎?”另一聲音問我。

    “我不知道。”我回答。

    “既然不知道,何必要去知道他是什麽感受,何必要去知道他是否在乎。”另一個聲音接著說。

    “是啊,我為什麽一定要去知道呢?”仿佛有魔力一般,我的思想跟著那個聲音轉變著。

    知道的越多,心裏就會越煩,顧慮就就越多,我不要到那種地步,我原本就是要天天開心的度過每一天的,感情這個東西太複雜,太讓人糾心了,所以還是順其自然吧。不管他們對我是什麽感覺,我隻要一視同仁,把他們當成朋友一樣對待就好了,或許這是最好的選擇。

    沒有不切實際的希望,就不會有痛徹心扉的絕望。

    加油吧,伊優璿,你一定可以做到。

    我深呼吸一口氣,準備以平常心出去麵對颯楓謹。

    “媽!”一聲怒吼,把我嚇了一大跳,誰?誰叫誰媽?我四處張望才知道是暴發戶在講電話,這小子瘋了嗎?對自己的老媽這樣大吼大叫,要是我對我老媽那樣,她早就扣我生活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