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那個……”難以自製的情緒,我再次從位置上跳起來。我說不清現在是一種什麽樣情調彌漫著四周。

    “伊優璿,你好像還沒把我生活用品買回來吧?還不快去!”颯楓謹惡狠狠的瞪著我說。

    好吧,為了讓這種該死和氣氛不在延續,我暫時離開是最好的辦法。

    “哦,好,那……那你們慢慢聊,嗬嗬……”丟下一句話,拔腿就往門口衝去。

    一出門,我首先的第一個動作就是大口大口的呼吸,憋死我了,這兩個家夥葫蘆裏到底賣的是什麽藥?

    MD!不管了,先出去透透氣吧。

    “伊優璿!”走了大概200米吧,藍聖宇竟追了上來。

    我一臉錯鄂的看著他。

    “你……一路追過來的?”我不知道我為什麽會問這個問題。

    “我隻是用走的!”見他大氣不喘一口,我也就信了。

    “哦。”

    “走吧……”

    “去哪裏?”他不是知道我現在要去給暴發戶買東西麽?啊!不好的預感油然而生,這小子不會又像一年前一樣把我拽著跑吧?想到這我不禁往後退了一步。

    “我們一年多沒見,你就不想我?”

    我無語,與其說無語,倒不如說不語塞,因為我總不能告訴他,我有想過吧。

    “你對待我的態度還真是一點都沒變啊。”他接著說,是的,我總是與他保持著一種距離,為什麽?我也不知道,好像是想靠近卻又不敢靠近。

    “藍聖宇。”我輕聲叫道。“那天過後,你去哪裏了?”鼓起勇氣,我大著膽子問他,出於什麽理由,我依舊不知道。

    現在我的腦子裏全是問號。

    “哪天?我跟你表白的那天嗎?”

    他又一次提到表白這兩個字眼,他仿佛在提醒我,仿佛在告誡我怕我會忘記。

    藍聖宇,我隻會偶爾想起你沒錯,但並不代表我已經忘記了我們曾經發生的那一切,你總是以認識我為由,讓我做這個做那個,你的霸道,你的小脾氣,你的冰冷,都刻在了我心裏,我現在都懷疑,是不是因這樣,在麵對颯楓謹時,麵對他和你一樣的霸道和冰冷的時候,我才會變得不像平時的我。我甚至會懷疑,我喜歡他是不是因為在他身上能看到你的影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