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這兩個家夥明擺著是在拿我開刀,真是老姐不發威都把我當病貓是吧。

“你們兩個都給我閉嘴啦,”我像彈簧一樣從座位上彈了起來,這一突然舉動,明顯把這兩個嚇著了。

“我說你們都沒長大嗎?都給我說點現實的話行麽?我跟你們的關係就像我剛剛介紹的一樣,就這麽簡單,有意見嗎?有意見的保留!”我像個大姐大一樣雙手叉腰的教訓起來,哈,感覺真好啊,怪不得這兩個家夥那麽喜歡大呼小叫。

當我回過神,才發現這兩個混蛋的視線根本就不在我身上。

神馬情況?現在說話的是我耶!

“喂,我說的話你們聽到沒有?”我極其鬱悶的開始大叫起來。

“你閉嘴!”

猶如天打五雷轟,他們竟然異口同聲說出了一樣的話?

我尷尬的的看著他們,真是兩個惡魔啊!下一個舉動,更是讓我不知所措,隻見兩人一同站了起來,臉對臉的直視著對方,仿佛在進行心靈的對話。

這兩個家夥是想幹麻?不會是要打架吧?我心裏越想越害怕,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插進了他們中間,拚命的想要把他們隔開,但他們力氣實在太大,根本就推不動。

“你們想幹麻呀?都給我坐下去。”我再一次大叫著發下命令。

此時、時刻、此地他們就像兩隻蠻牛一樣,對我說的話一點反應都沒有,這樣下去遲早會被逼瘋的。

靠!什麽嘛,一點麵子都不給?

“……”

“……”

無動於衷。

“你們在這樣我生氣了哦!”我是真的有點生氣了,真是根本沒把我放在眼裏嘛。

依舊無動於衷。

請大家捂好各自的耳朵,我要準備使出我的殺手剪——河東獅吼。

我剛張開嘴巴,他們竟乖乖坐了下去?太不給力了吧?

“咳咳。”我尷尬的清了清嗓子。

“你們倆位這是在做什麽?”心裏話我實在是木有看懂啊。

“你不需要知道。”暴發戶說道。他兩的視線就一直沒離開過對方,就好像隨時準備迎接對方的突襲。

“哎呀,你們看我啦。”我既尷尬又不安。

這不,老天爺也湊起了熱鬧,窗外刮起了大風,隨後陰雲密布,大雨滂沱。好像故意配合他們的表演一樣。

剛剛還好好的,怎麽就突然下起大雨了呢?

“都給我坐著別動。”

我發下警告以最快的速度把全部窗戶都關上了。

我滿腹狐疑的看了看他們,但他們此刻的表情,似乎觸動著我每一根神經。我實在不知道,我現在應該怎麽做。

一個,是曾經心動過的人,一個是我現在暗戀著的人。我不知道藍聖宇現在對我的感覺,更不知道颯楓謹對我的感覺。隻有一種不好的預感占滿我的心房,我迷惘著……期盼著……

“伊優璿!”藍聖宇看著我叫道。

可是,我在期盼什麽呢?

“幹嘛?”我沒好氣的答道。

“我跟你表白的事考慮的怎麽樣了?”

往事如潮,在我腦海中奔湧,如果我不加以遏製,我肯定會激動的到處亂竄。

這不都是一年前的事了,他現在還問我考慮的怎麽樣?這小子說的話真是越來越離譜了。

朦朧中,我感覺有一雙炙熱眼睛在死死的盯著我。

我渾身不自然,不停的玩弄著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