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楓?他們認識?

    我雙眼開始不斷的放大、放大、再放大,就差那麽一點眼珠子就要掉下來了,此刻的表情一定及為雷人。

    “我說你能不能安分一點?不要見誰都跟個潑婦一樣。你很能打嗎?”暴發戶沒理會黃毛的問題而是又開始對我大叫

    “什麽潑婦?明明就是他不對嘛,你看他還在那裏笑的那麽難看,媽的,醜死了!哦,我知道了,因為你們認識所以你才幫他說話,對不對?”這些男生怎麽都沒一個有紳士風度的呢,真是嚴重敗了E市這個一線城市的社會風氣和男性形象啊,這三個家夥就該拉出去槍斃。FUCK!

    “楓、洛發生什麽事了?”這時,遠遠的又有一個男生走了過來,真是,E市帥哥還真不少,可惜都是一個德性,哼,我不屑的瞪了他們一眼。

    “幹麻,你們想三個一起來欺負我這個弱小女子嗎?”我說著往後退了一步

    “咦?她怎麽了?”新來的男生一臉茫然,靠!怎麽又是美男?但這一位看起來好溫柔啊。如果他不認識這兩個沒風度的家夥,我一定會先給他拋個媚眼,接著在給他暗送秋波的。

    “你們兩個先進去吧”暴發戶突然對那兩個“朋友”說,語氣一如既往

    可是奇怪的是那兩個人竟然乖乖的走了?難到暴發戶是他們的老大?

    那他到底是做什麽的?難道是暴發戶的擁護者?兩個美男?

    正常情況下,美男遇到美男不是應該PKPK嗎?關係怎麽可能還那麽好?啊?不會是黑社會吧?

    不對呀,叔叔阿姨怎麽看都不像是黑社會,反而像慈善家,難道是這小子背著父母在外麵組織了一個團夥?我越想越覺得害怕,那…那…那他現在是…是…是想幹麻?

    揍我嗎?隻見暴發戶一步一步的向我逼近,我也隻能一步一步的往後退

    “呃,那個……有話好好說啊,千萬不能打女生的,那樣會有損你形象哦,你看你長那麽帥,被人看到你打女孩子多不好啊對吧?所以我是為了你著想哦,呃……如果你要揍我的話可以找個沒人的地方,那樣會好一點。”該死我到底在說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