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所學校門口停了下來。

    “S……y……l”我看前麵的幾個大字母念了起來。

    “聖利亞學院的簡稱,白癡!”暴發戶受不了的叫道。

    “SLY,聖利亞學院?”看著這座“龐然大物”的建築,我有點傻了眼,好壯觀啊,怎麽感覺比我們CITY學院還要豪華好多呢,一看就知道是高級貴族學院吧。

    “怎麽沒聽過?”他一副看敗給你的表情看著我問

    “呃……這個嘛,了解一點啦。”我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後腦勺

    “哦?是嗎,那你說說看,你了解什麽?”

    媽的,這小子分明是想看我出醜

    “就是那個……肯定是E市重點的學校嘛對吧?”

    “這個白癡都知道吧?”

    該死,這個挨千刀的暴發戶

    “你……那有什麽了不起的,我們CITY學院也很牛啊,至少也是名氣的貴族學院,創建於……反正創建很久了,曆盡滄桑,飽經動蕩,數遷校址,幾易校名。然辦學宗旨一脈相承,被稱為中國近現代教育史活的見證”。”我無比自豪介紹著我的母校。

    “是嗎?是很了不起,這所學校是可這所學院可是百年曆史了!”

    百年?

    我嚇!敢情比我爺爺還老。還沒等我反應過來,他就兩個手放在口袋自已為很酷的往校門口走去,丫丫的,有什麽好炫耀的,氣死我也。

    還沒等我開口反駁,他就兩個手放在口袋自已為很酷的往校門口走去,丫丫的,氣死我也

    “喂,那個叫什麽謹什麽楓的,你給我站住。”我一個劍步就嘲他追去

    “你閉嘴!”

    “咚”撞到一個不明物,像一堵肉牆。

    “啊好痛,媽的哪個王八蛋敢撞本小姐?”我氣的滿臉通紅,直跺腳,抬頭瞪著眼前比我高一個大頭男生,管不了是不是個帥哥了

    “這位美女,好像是你撞我的哦。”那個“黃毛”竟然還在那裏嘻皮笑臉?丫的,誰想跟你笑?

    “什麽我撞你,你以為你長的很帥嗎?我幹麻要撞你?莫名其妙,E市的男生都像你們這麽沒禮貌嗎?”可惡,他要是不這樣笑我說不定就不會跟他計較呢。真是氣死我了,本來心情就不爽,被這黃毛一激,仿佛忍受了18年的火氣在此刻一並暴發。

    該死的暴發戶,一切都是你惹的,哼,此仇不報非女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